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米玛)TEP全电动托盘搬运车

2016-08-23 17:1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2年来始终专注于电动叉车的研发制造,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益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2年来始终专注于电动叉车的研发制造,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益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产品研发制造理念,公司产品质量和性能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TEP全电动托盘搬运车基本参数

  额定载重:2.0-2.5T

  额定升高:200mm

  产品设计亮点

  1、高稳定性

  TEP:辅助轮联动设计,有效分配受力。感应倾斜趋势,降低车辆倾翻率;

  拉杆式提升设计,大大延缓拉杆、轴关节等变形量,部件可靠、耐用;

  TEP:AC交流立式驱动,可有效减少灰尘、潮气对电机的侵蚀,电机效率高,驱动承载能力强。

  2、全新手柄

  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优化肚皮开关等关键零部件,依托于30万次的强化试验,不断优化部件可靠耐用性,让操作者更舒适安心。

  3、EPS电转向(TEP系列标配)

  转向更加便捷,操作舒适。

  4、安全保护

  TEP:当护翼放下时,主动降低最大行驶速度,有效保护操作人员安全;

  TEP:弯道控制技术,弯道自动减速功能有效防止侧翻,操作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