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芯”协力 提升未来

2016-07-17 18: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一汽锡柴非道路三阶段叉车产品推介会在南京举行2016年7月17日,一汽锡柴非道路三阶段叉车产品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行。此次会议...

—— 一汽锡柴非道路三阶段叉车产品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2016年7月17日,一汽锡柴非道路三阶段叉车产品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一汽锡柴、南京合力强强联合召开,一汽锡柴研发部祁奇科长、销售公司三部叉车项目组潘明峰组长、江苏事业部冯文件经理加之南京合力销售、服务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由一汽锡柴宣传片播放、非道路国三产品优势介绍、互动交流等环节组成,一汽锡柴研发部祁奇科长、江苏事业部冯文件经理分别对锡柴企业概况、锡柴非道路国三产品优势和锡柴服务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得到了南京合力广大销售人员、服务人员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发动机厂家,一汽锡柴积淀七十多年的发动机制造经验,一直专注于柴油机的技术研究。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成功打造了成熟可靠的非道路国三发动机产品。锡柴非道路国三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电控单体泵技术路线,技术领先、国内唯一,相比于机械泵、VE泵,电控单体泵采用ECU精确控制喷油量、喷油正时规律,提高了怠速承载能力和稳定性,提高更佳的起步、加速体验;优化设计易渗漏部位,增加密封螺栓的数量,PTO内外侧均采用4孔密封结构,提高了整机的密封性,降低了渗漏状况的发生概率;优化进排气道,调整涡流比,采用P型高压油嘴,使得燃油燃烧更充分,低油耗区域覆盖常用工况,综合油耗较竞品低5%。先进的研发能力,精密的制造工艺,保证了锡柴非道路国三产品动力强劲、可靠性高、高效省油。

  一汽锡柴作为中国的动力专家,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企业价值。通过细分需求,倾心打造,一定会为用户奉献省心、省油、省钱的的中国“芯”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