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欧洲推出KBE 18-20系列锂电叉车

2024-02-27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Ding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骊,全球叉车制造商,隶属于凯傲集团,推出全新 KBE 18-20 Li 系列电动叉车。它采用了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该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为宝力的物料搬运行业...

宝骊,全球叉车制造商,隶属于凯傲集团,推出全新 KBE 18-20 Li 系列电动叉车。它采用了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该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为宝力的物料搬运行业客户在效率和生产率方面提供了显著改善。

  广泛应用的理想选择
  KBE 18 Li 和 KBE 20 Li 载重量为 1.8 至 2.0 吨,提升高度可达 6.5 米,是生产和物流企业轻型和中型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由于不排放废气且噪音低,这些电动台车非常适合大厅的室内操作。其底盘紧凑,转弯半径小,可确保在狭小空间内高效工作。即使在狭窄的仓库区域也能轻松移动。
  锂离子技术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
  免维护锂离子技术的特点是充电速度快,这使得这些叉车可以连续使用几个班次,而无需长时间充电。电池可以经常充电,而不会对其使用寿命产生负面影响。可在必要和方便的地方设置充电点。无需使用专用充电站的空间,从而降低了搬运设备的投资和运营成本。
  宝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还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我们精心设计和制造的所有手推车都有 CE 标志,以确保其安全性。"宝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品牌管理总监Francesco Pampuri表示:“我们按照凯傲集团的高质量标准进行生产,为客户提供长期无故障运行的产品。"
  充分考虑驾驶员安全和机器操作便捷性
  驾驶室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驾驶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驾驶室配备了两个带 USB 接口的储物格,方便小型电子设备充电。彩色显示屏可显示所有重要信息,方便驾驶员快速了解叉车的运行状态。

  Francesco Pampuri 在谈到新产品推出时说:“在宝骊,我们为客户提供经济实惠、安全可靠、采用创新能源技术的叉车,为我们的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KBE 18-20 Li 系列电动叉车是我们致力于创新和持续发展的下一步。"
  高性能和可持续性
  KBE 18-20 Li 型号配备了更强劲的电机,速度更快,可处理更陡峭的坡道。它们的无刷电机可确保免维护运行。它们大大提高了效率,从而降低了能耗,印证了宝骊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Francesco Pampuri 评论说:“KBE 18-20 Li 型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可靠、环保的解决方案。由于零排放,我们的电动叉车也适用于环境敏感地区或排放法规严格的行业,不会造成污染。"
  从欧洲仓库和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快速交货
  宝骊叉车可直接从欧洲仓库快速供货,为宝骊客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广泛的全球经销商网络进一步增强了这一点。Francesco Pampuri 谈到:“我们的销售机构特别值得信赖,我们的客户始终可以信赖他们的专业建议和质量保证。就像我们的叉车一样,他们言出必行。"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