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首创 湖北先行多功能车载叉车横空问世

2016-01-05 10: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工业车辆领域、汽车行业,一款既有高速机动叉车功能,又有专用汽车功能的车载式作业平台——多功能车载叉车横空问世。这款产...

  2015年,工业车辆领域、汽车行业,一款既有高速机动叉车功能,又有专用汽车功能的车载式作业平台——多功能车载叉车横空问世。这款产品开创了叉车和专用汽车应用的新纪元,为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作业难题,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

  叉车在过去的十年内发展迅猛,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及消费之国,而细分领域的多功能车载叉车,依旧是行业空白。历时两年多的研发与测试,由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多功能车载叉车,通过产品技术创新、跨界模式创新,开创了中国多功能车载叉车应用的新纪元。该产品将在2016年启动上市推广并全面建设经销商网络。

  多功能车载叉车最独特、最大的创新在于采用一个发动机、两个驾驶室,前后两个驾驶室都配有独立的操作系统,起升重量为2.5吨,载重量为3.5吨,举升高度达6米,已获得国际PCT专利认证。车载叉车彻底突破了传统叉车不能上路行驶的局限,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适应不同路况的作业要求。通过加装不同的作业模块,可实现高速机动叉车作业、快速转场、道路清障救援、城市物流搬运、消防清障、抢险救援、野外迁徙作业、高空作业、机场港口仓储货物装卸转运等多项作业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