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通告

2016-01-05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菱重叉车(上海) 来源:菱重叉车(上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各相关企业负责人: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司工作的合作。我司已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起用如下的英文公司名称(...

尊敬的各相关企业负责人: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司工作的合作。

  我司已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起用如下的英文公司名称(中文名称不变),特此告知。

  原公司名:MCF Forklift (Shanghai) Co., Ltd.

  新公司名:MF (SHANGHAI) CO., LTD.

  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同时非常感谢您对我司的长期支持。

附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