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力股份薛白总经理莅临安鑫货叉指导工作

2015-12-08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安鑫货叉 来源:安鑫货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日上午,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薛白总经理莅临安鑫货叉指导工作,安鑫货叉副总经理于河山和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

  12月3日上午,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薛白总经理莅临安鑫货叉指导工作,安鑫货叉副总经理于河山和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进入厂区,薛总直接来到生产一线,在终检工序仔细查看了挂架、磁探检查执行情况,指出要加强在线检测能力的研究,确保重点工序质量始终在受控范围内;在焊接机器人工序,就如何充分利用现有场地空间和条件开展技术改造,通过自动化装备的引入,解决移栽工序生产节拍瓶颈、操作空间安全隐患等提出宝贵意见;在大吨位货叉焊接流水线,薛总针对套筒选材、焊接工艺优化等提出降本、增效、保质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打开思路,陪同人员获益匪浅。在车间中部,薛总重点对车间照明、粉尘烟雾排放等问题提出具体指示,要求借鉴兄弟单位成熟改进方案经验,改善车间采光、照明、通风等作业现场环境状况,保障生产环境职业健康要求。

  最后,薛总仔细查看了公司安全、质量、设备等综合管理考核公示和通报,对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