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经销商向物流巨头公司交付UTILEV优特力叉车

2015-11-11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优特力叉车 来源:优特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值深秋时节,秋风瑟瑟之时,国内某物流公司迎来了第一批优特力叉车交付的日子!11月5日上午,载着优特力叉车的卡车在鞭炮声中...

  正值深秋时节,秋风瑟瑟之时,国内某物流公司迎来了第一批优特力叉车交付的日子!

  11月5日上午,载着优特力叉车的卡车在鞭炮声中,缓缓驶入用户大院,等待他们的主人正在翘首企盼着,看到卡车进入院内,迫不及待地迎了上来,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热切而又兴奋的笑容。

  用户对于第一批优特力叉车的交付非常重视,提前协调各部门工作,统一安排各部门领导出席交车仪式。在海斯特经销商青岛丰科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与用户的密切配合下,在热烈的气氛中,第一批优特力叉车顺利、圆满交付用户。

  回想半年前,从第一次拜访客户被拒绝到最后得到客户的认可,可谓感慨万千!这期间,正应了那句话: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经过我们锲而不舍的努力,从有机会给客户播放优特力叉车使用的视频开始,到带领客户到实地体验叉车,随着对优特力叉车的了解逐步加深,客户都认为优特力是一款经济适用、性能优良的叉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相信这次优特力的顺利交付,更能坚定我们占领市场的信心;我们也更加坚信,通过我们的继续努力与周到的售后服务,优特力叉车会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攻下并占领一个个阵地!

  关于优特力叉车(UTILEVTM

  优特力叉车(UTILEVTM)是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NMHG)于2011年底在全球范围内隆重推出的全新的叉车品牌。优特力(UTILEVTM)将与NMHG旗下的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一起,以强大的品牌组合分别服务于高端、标准及实用等不同的细分市场。实用型的优特力叉车为中低强度应用工况市场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选择。自2011年8月推出后,优特力品牌迅速在全球市场上崛起,目前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同步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