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智能公司成立两周年纪念

2015-11-11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智能 来源:昆船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0月10日,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迎来成立两周年纪念,公司召开主题纪念会。会上公司员工对自己近两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

  2015年10月10日,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迎来成立两周年纪念,公司召开主题纪念会。

  会上公司员工对自己近两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一起回忆智能公司自创建以来所经历的考验,克服的难关,重温了智能公司从仅有18人的AGV事业部发展成为现在拥有70名员工的独立经营法人公司的风雨历程。十多年来,智能公司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引进技术到自主创新的一次次迈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经历重重考验,大家不忘初心,始终与公司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为公司奉献自己的青春,挥洒汗水。

  面对未来,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高的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更广阔的天空等着我们去征服,我们会脚踏实地,努力发展专业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健全管理机制,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理念,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