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Briggs叉车租赁为园艺创造带来灵感

2015-06-25 13:41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专家Briggs设备已经和某知名电视...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专家Briggs设备已经和某知名电视台合作,帮助其参赛选手实现梦想。

  Briggs设备所提供的是一台JCB伸缩臂叉车。JCB531-70型号的伸缩臂叉车可以将3吨重的货物提升到超过7米高度,如此的特性可以很轻松的帮助选手处理庭院砖块和装有草坪麻袋的托盘。

  该款JCB伸缩臂叉车是Briggs多达5000台租赁叉车中的一台,该型号叉车租赁可以满足个人和企业选择1天到12个月的叉车租赁需求。

  Briggs设备租赁多元化还包括全地形多功能叉车、仓储设备、专业的起重机等。

  Alan Titchmarsh's 爱之花园是英国备受瞩目的园艺节目之一。通过参与这些火热的节目将有效的提高Briggs公司的知名度。

  Briggs 设备租赁经理 Allan Parsons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这个节目的选手完成其各自的任务,通过Briggs设备和选手的共同合作可以将普通的花园改变成与众不同的生活空间。”

 关于Briggs
  发展提升进步,拥有这种前卫的理念并打造国内最佳行业供应商的决心,J.C Weaver 及C.H。 Brigges于1896年成立了Briggs-Weaver 机械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为水泵安装、叉车及物料搬运提供服务。公司所挺的优良设备以及周到的服务使其在整个西南地区享有盛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