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诞生在日本OPK的品质在中国得以实现

2009-02-10 13:14 性质:转载 作者:OPK 来源:OPK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原本由日本总部生产的堆高机今年起将有部分在常州的子公司生产。PL-H500-15/PL-H650-15/PL-H800-15L/PL-H1000-15L/PL-D500-15/PL-D...

  原本由日本总部生产的堆高机今年起将有部分在常州的子公司生产。PL-H500-15/PL-H650-15/PL-H800-15L/PL-H1000-15L/PL-D500-15/PL-D650-15,PL-D800-15L/PL-D1000-15L八种机型由设立在中国常州(日本独资公司)的子公司生产,从二月初开始将相继上市,成本下降使本公司可以以更低的价格销售产品,并且,我们准备了足够的易消耗品库存,也制定了严格的售后跟踪服务体制,我们使和日本相同的OPK品质在中国得以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