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三菱

2008-09-04 16:50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大连叉车系列是日本三菱重工与和美国卡特彼勒合资,并在美国和欧洲都拥有制造销售公司的MITSUBISHI CATERPILLAR FORKLIFT(AM...
  三菱--大连叉车系列是日本三菱重工与和美国卡特彼勒合资,并在美国和欧洲都拥有制造销售公司MITSUBISHI CATERPILLAR FORKLIFT(AMERICA/EUROPE)共同开发,融合数十年来的先进技术及设计制造经验,并结合国内著名的大型叉车生产商——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数十年的成熟制造经验,在双方20年的技术合作基础上,运用美、欧、日先进成熟技术,基于三菱重工多年的设计制造经验及三菱质量管理体系,针对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而开发的稳定,成熟的实用车系。
电话:021-63607105-营业部
传真:021-63607107
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728号美欣大厦16J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