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英国派若搬(Pyroban)

2008-09-04 16:36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PyrobanPyroban 是一家向国际市场提供安全和环保解决方案的欧洲集团公司,在英国、法国和荷兰都设有总部。 Pyroban的...

  关于Pyroban
  Pyroban 是一家向国际市场提供安全和环保解决方案的欧洲集团公司,在英国法国荷兰都设有总部。

   Pyroban的英国总部杰出的客户关系、技术创新、持续不断的提升和卓越的业务运行都是我们成长的基本推动因素。

  我们拥有高技能和富于经验的团队承诺和客户保持更为紧密的关系,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其真正的需要和期望。

  服务于工业30余年 我们有坚定的价值观,明确的政策与目标,确保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不断提高,促使我们的新老业务不断发展。

  今天,Pyroban的品牌已经在众多行业内受到青睐,从石油平台与建筑工地到矿山与配送仓库,毕竟早在1969年其设备就已经在ICI运行了。


 


 

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有限公司
Pyroban ( Suzhou ) Safety Systems Co., Ltd.
Workshop B2, North Lou Zhong Lu, Suzhou Industrial Park,
215122 Suzhou , Jiangsu Province,
P.R.China
T: +86 512 6275 5875 | +86 137 7607 0250
E: luke.chen@pyroban.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