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toStore™世界首个线全自动交付货物端-PickUpPort投入使用

2024-02-21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2 月 5 日,挪威 NEDRE VATS - AutoStore™(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领域的领先机器人技术公司)宣布,全球首个配备 AutoStore PickUpPort™ 的店内解决方案已在丹麦哥本哈根的 t...

2024 年 2 月 5 日,挪威 NEDRE VATS - AutoStore™(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领域的领先机器人技术公司)宣布,全球首个配备 AutoStore PickUpPort™ 的店内解决方案已在丹麦哥本哈根的 thansen 全新门店投入使用,实现了向客户全自动交付货物。这项尖端技术是通过 AutoStore 与其合作伙伴 Element Logic 合作实现的。

全球首个配备 AutoStore PickUpPort 的店内解决方案现已在丹麦哥本哈根的 thansen 全新门店投入使用。

thansen 于 1991 年在丹麦成立,专门为丹麦、瑞典、挪威和德国各地的汽车提供备件、设备、露营装备和娱乐设备。位于哥本哈根附近的新店将为客户带来开创性的体验。在 thanse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本特-延森(Bent Jensen)的设想中,未来顾客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购买和提取货物,无需排队,也没有固定的营业时间。

这个创新的 AutoStore 解决方案由 Element Logic 公司实施,配备了 14 台机器人和 18000 多个货箱,为 thansen 20 万种商品中的 32000 多种商品优化了存储空间。仓库规模不大,但并不影响顾客可获得的商品种类,因为商品可在店内直接获得,无需从中央仓库订购。

PickUpPort 是一个面向公众的端口,可直接从 AutoStore 系统中为在线订单提供非接触式店内提货选项。

Element Logic 丹麦公司总经理尼古拉-比约恩-埃里克森(Nikolaj Bjørn Eriksen)指出:"消费者不断挑战送货时间和灵活性的极限,作为一家公司,如果不考虑智能、自动的解决方案,就无法满足这些需求。罗多夫勒的这套系统标志着一种模式的转变,它将机器人直接搬进了单个商店,满足了现代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期望。

这与 AutoStore 首席产品官 Carlos Fernández 早前在发布 PickUp Port 产品时所表达的观点完全一致。他强调说:"PickUpPort 是为客户提供无缝、灵活购物体验的重要一步。它不仅简化了零售商的店内取货流程,还提升了顾客的整体购物体验,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自由度。"

挪威AutoStore在30多个国家/地区安装了450多个设备,受到了一些最大品牌的信赖。

AutoStore具有革命性的基于立方体的仓库自动化。

我们系统最多可将您的存储空间减少 75%,同时让您的操作更快、更可靠。我们的机器人在黑暗中运行,能耗接近于零。我们可以构建任何形状的立方体 - 并在不停止操作的情况下扩展它。喜欢 Puma、Gucci、ASDA、博世、DHL、德州仪器和周围一些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 Stop Airhousing 和 Get AutoStore。AutoStore 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分销:https://autostoresystem.com/partners 我们的全球总部位于挪威的 Nedre Vats。美国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德里。波兰科沙林的生产工厂 在挪威、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AutoStore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公司,它发明并继续引领着Cube Storage Automation,这是目前最密集的订单履行解决方案。我们的重点是将具有人类能力的软件和硬件结合在一起,以创造仓储的未来。该公司是全球性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安装了产品。所有销售均由合格的系统集成商网络(称为“合作伙伴”)进行分配,设计,安装和服务。

革命性的基于多维数据集的仓库自动化。我们的系统可将您的存储空间减少多达75%,同时使您的操作更快,更可靠。我们的机器人在黑暗中运行,消耗的能量几乎为零。我们可以将您的多维数据集构建为任何形状-并在不停止操作的情况下对其进行扩展。与我们联系并获得设计。像Puma,Gucci,ASDA,Bosch,DHL,Texas Instruments以及其他一些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一样-停止Airhousing并获取AutoStor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