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全国唯 一一家小型装载机工程研究中心在明宇落成

2024-01-08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明宇 来源:明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拟认定公示名单,明宇重工获批智能小型装载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这是小型装载机行业首家山东省工...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拟认定公示名单,明宇重工获批智能小型装载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这是小型装载机行业首家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明宇重工在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上的一次重要突破。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是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根据科教强省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战略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十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支撑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为目标,由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共同设立的创新联合体,是山东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应用,以服务山东省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支撑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为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智能小型装载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智能小型装载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的获批,是明宇重工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中心将承担智能小型装载机行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等重任,这也为企业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明宇重工也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科研机构及高校的合作,加速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提升明宇重工在相关领域核心竞争力,为吸引、培养和聚集创新人才提供平台,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中心所获得的资源将为明宇重工旗下工业车辆(叉车)板块提供示范、协同和促进作用。

作为中国小型装载机行业的领军企业,明宇重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推动中国小装载机制造业向智能化不断发展。

山东明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渤海湾畔—烟台莱州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守誉”的企业宗旨和“人才为根本,市场作导向,质量创品牌,创新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专业打造小型装载机、电动叉车、内燃叉车的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员工800余人,拥有年产8万台整车的现代化生产车间12座;拥有机器人焊接、激光下料、机加工设备200多台。公司建立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明宇重工立志打造成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现有研发人员140余名,拥有多套科研试验设施和智能检测系统,并与多所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整体科研实力雄厚。

在新时代,公司愿携手新老朋友及广大用户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