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从BICES 2023展看电动化趋势

2023-10-09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何钧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ICES 2023已于9月23日降下帷幕,在此次展会上,随处可见电动工程机械的风采。工程机械电动化正在以不阻挡的趋势快速增长,各制造厂商以技术沉淀的厚重内蕴,展...

BICES 2023已于9月23日降下帷幕,在此次展会上,随处可见电动工程机械的风采。工程机械电动化正在以不阻挡的趋势快速增长,各制造厂商以技术沉淀的厚重内蕴,展示其在绿色、低碳排放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以“电动赢未来”。

BICES 2023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电动化技术和产品的机会,在BICES 2023展会中,我们观察到的一些电动化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如下:

一、电动车型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展示了各种电动化产品。曾以燃油为能源的工程车,尤其是重卡、矿卡、装载机等“油老虎”,在“双碳”目标和新能源浪潮中,也同样迎来了电动化的持久变革,这反映了消费者对电动工程机械的需求不断增长。本次展会上,工业车辆行业的两大巨头——合力杭叉均发布了新能源产品,合力的25吨锂电堆高机、16吨高压锂电叉车、5吨电动防爆叉车均首次亮相,杭叉全球首创全系列重工况高压锂电专用叉车、杭叉全球首款锂电专用永磁同步站驾式堆垛车、杭叉全球首台48吨高压锂电叉车、杭叉全球首台45吨燃料电池正面吊等多项行业领先产品相继推出,柳工叉车展出了新能源产品ELM35PRO锂电平衡重叉车、ELH38MAX锂电平衡重叉车、C35租赁型锂电平衡重叉车等电动产品,另外,柳工的870HE MAX电动装载机还获得“CMIIC 2023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新能源设备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