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创无止境——海豚之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创业大赛【青岛赛区】一等奖

2023-09-05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青岛市科技局宣布了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第十届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企业名单,其中经过初赛评审、地方赛决赛以及尽职调查等一系列程序,青岛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

近日,青岛市科技局宣布了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第十届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企业名单,其中经过初赛评审、地方赛决赛以及尽职调查等一系列程序,青岛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斩获殊荣。

据了解,本届大赛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个前沿领域。比赛划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两大类,每个行业组别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若干优秀奖,总奖项数量不超过实际参赛企业数量的30%。

公开公示的名单中,青岛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崂山区初创组-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一等奖

根据大赛规则,获得青岛赛区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将分别获得一定金额的资金奖励。同时,国家级别的获奖者还将额外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提供的相关政策支持。正如人们所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而创业则是时代发展的主旋律。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以及优秀企业的脱颖而出,再次彰显了创新和创业在推动社会进步中的重要地位。这些获奖企业不仅代表了青岛市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活力和潜力,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创新的火花将会在更广阔的领域绽放,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动力。同时,大赛所传递出的“创新引领,创业为主题”的理念将继续激励着更多的人投身创新创业的浪潮,共同构筑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期待着这些杰出企业在未来的舞台上继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豚之星(AiTEN)

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 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 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