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纺织业智能化难度“天花板”来了,企业五年间复购4次!

2023-08-28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3年12月,浙江一纺织企业成立,公司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牛仔面料、染色布、服装研发设计和制造等一站式服务。经过20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纺织业龙头企业。...

2003年12月,浙江一纺织企业成立,公司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牛仔面料、染色布、服装研发设计和制造等一站式服务。经过20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纺织业龙头企业。公司连续三年荣列中国牛仔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前三强、中国棉纺织行业百强企业。

面对需求增长、工艺繁多的现状,该企业决定走智能化转型道路,并于2018-2020年期间,连续三次牵手井松智能,先后打造了三期智能立库项目。

伴随行业环境的变化,企业对智能化提出更高要求,期望实现厂区内工艺流程智能化、机械化全覆盖。鉴于过往项目良好落地体验,企业再次牵手井松智能,双方共同打造集经轴织轴库、验布车间库、织造车间库为一体的智能工厂项目。

通过立库货架、堆垛机、搬运椼架、子母穿梭车、智能AGV等大量智能设备与数智管控系统的的全域使用,链通厂区各个车间、库区与仓房,实现全流程工艺智能化、数据化、协同化作业!


本项目涉及纱线—整经—染色—织造—预缩全流程,其中经轴与织轴搬运、布卷出入库搬运、布卷与托盘间合盘,以及空托盘空轴管的搬运等均配有自动化流程,此次尝试在纺织行业内实属罕见。项目中运用的技术装备多为非标品,无论是方案设计还是项目实施,都堪称业内智能化难度“天花板”!

(椼架示意图)

(穿梭车叉取物料高效运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