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智能机器人潍坊工厂首台叉车机器人在潍城下线

2023-06-27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 来源:快仓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快仓智能机器人潍坊生产基地启动仪式暨潍坊工厂首台叉车机器人下线仪式在潍城区半导体(激光)产业园举行。副市长狄波出席仪式,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杨威,区领导刘金国...

6月26日,快仓智能机器人潍坊生产基地启动仪式暨潍坊工厂首台叉车机器人下线仪式在潍城区半导体(激光)产业园举行。副市长狄波出席仪式,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杨威,区领导刘金国、程锦、张正民参加活动。

据了解,快仓智能机器人潍坊生产基地承载着叉车式、料箱式等2类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生产,达产后预计年产能超万台,年产值超5亿元。快仓智能机器人潍坊生产基地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潍城区和快仓智能科技在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掀开了全新的篇章。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去年与潍城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快仓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示范项目,不到一年时间就实现了首台叉车机器人下线,创造了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潍城速度”。

潍城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把发展智能机器人产业作为实施“产业强区”战略的重点,全力支持快仓智能机器人潍坊生产基地建设运营,推动生产基地全面达产,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示范标杆。

记者:孙志勇 庞凯

编辑:张晓敏

初审:管鹏

二审:孙志勇

终审:刘坤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