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方科技携无人机智能电池新品参加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6月2日-4日不见不散

2023-05-24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UAS EXPO)于2023年6月2-4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UAS EXPO)于2023年6月2-4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打造中外无人机企、开拓市场最佳平台今年的主题为“智绘天路、共赢未来”!正方科技公司最新无人机系列产品参展将给参展行业同仁带来新的产品,新的惊喜!会展中心9号馆W01 让我们不见不散!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主办。

本次展会得到了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工商联和国际民航组织、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会、国际无人系统控制协会、国际航空保安协会等国内相关主管部门和国际行业组织的支持。大会将持续深入拓展无人系统的创新应用,推动低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经过八年的积淀传承和创新提升,成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开展科技经贸交流的重要活动,成为展示全球最新无人机、无人系统、无人车、无人船等海陆空一体化产品,传播前沿技术,发布产业政策信息,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专业化、国际化的标志性品牌展览会,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作为一家成立了18年,立志成为“无人机供电行业领航者”的公司,正方科技长期致力于植保无人机和行业无人机供电系统研发,为行业发展努力探索,寻求更优质的无人机供电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生产的“欧荷”系列无人机智能电池及充电器系列产品以长续航、高品质、绿色安全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产品遍及国内外市场,在市场具有较高的占有率。此外,公司还可以根据无人机企业要求提供各种类型无人机智能电池的定制研发服务,从更细化、更专业的角度为无人机市场的广阔前景而努力。

据悉,本次参展,正方科技将携带公司欧荷系列新品参展,新产品,新技术,为无人机行业提供更澎湃的动力来源,让我们拭目以待,展会现场,让我们不见不散!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