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划重点!关于奋斗者精神,董事长这样说

2023-05-24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奋斗是天能文化、天能精神的内核,没有奋斗者精神,就没有天能的今天。”——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昨天,在天能举行的“长兴...

天能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奋斗是天能文化、天能精神的内核,没有奋斗者精神,就没有天能的今天。”

——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

昨天,在天能举行的“长兴县百名劳模看天能暨劳模学习会”上,张天任董事长向与会的各战线涌现出来的100多位劳模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张天任董事长结合天能37年创新创业的奋斗历程,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畅谈体会感悟,系统全面阐述了奋斗者精神。县总工会,县劳模协会,天能控股集团党委、工会等有关领导及长兴县劳动模范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会议期间,劳模们参观了天能文化展厅,感受天能的奋斗文化。

张天任董事长说:“劳模是民族的精英、是人民的楷模,劳模精神是奋斗者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天能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奋斗是天能文化、天能精神的内核,没有奋斗者精神,就没有天能的今天。天能一路走来,始终把奋斗者精神作为传家宝、作为“核武器”,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奋斗者为荣。张天任董事长从七个方面和七种精神,阐述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为新时代的奋斗者“画像”。

下面

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

👏👏👏

01担当精神

面对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要更加充分地发扬担当精神。

高质量发展不只是一个经济要求,而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总要求;不是一时一事的要求,而是必须长期坚持的要求,要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推进和落实。

02拼搏精神

面对“全力拼经济”这个鲜明导向,要更加充分地发扬拼搏精神。

去年底,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压抑了许久的发展热情,一下子释放出来了,中央旗帜鲜明地树立了全力拼经济、聚力高质量发展的导向和基调,各地都在千方百计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从企业的角度,这样一种状态是正常的发展氛围。

03工匠精神

面对制造业这个经济命脉,要更加充分地发扬工匠精神。

一个企业如果缺乏工匠精神,转型升级就不可能成功,因为造不出高质量的产品;一个人如果缺乏工匠精神,他的事业不可能取得多大的成就,因为到达不了那种高度。

04创新精神

面对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战略方向,要更加充分地发扬创新精神。

天能坚守实体经济制造业37年,这么多年来,坚守主业,坚持实业,从来没有东张西望,只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把电池做到极致,做到全球最好。我始终认为这条路没有错,一定是正确的选择。

05创业精神

面对民营经济这个活力源泉,要更加充分地发扬创业精神。

37年大浪淘沙,多少家“聪明”的企业倒下去了,天能活了下来,而且活得越来越好,我觉得正是艰苦奋斗为天能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

06实干精神

面对农业现代化这个强国根基,要更加充分地发扬实干精神。

我担任新川村书记20多年,最大的体会就是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来不得半点虚的,一切在于实干。

07奉献精神

面对人民幸福安康这个奋斗目标,要更加充分地发扬奉献精神。

今天有不少劳模来自基层治理一线,感受应该是很深的。基层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和重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治理是“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各项工作最终要沉到基层,打通最后一公里,直到老百姓能够直接感受到的最后一米。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