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T 2023 | 宇锋智能 筑梦前行 智赋未来

2023-05-23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落下帷幕,作为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

5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落下帷幕,作为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行业领先的全系列产品及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前沿技术惊艳亮相,现场展示智慧仓储物流作业全流程场景,全方位展示了宇锋智能的企业形象、服务特色以及品牌实力,引发行业关注。

现场中叉网记者采访了宇锋智能销售总监吴锦先生,吴总告诉我们:“自公司成立以来,宇锋智能专注于技术研发,通过创新技术将标准工业叉车转化为智能机器人。宇锋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包括搬运式、堆垛式、三向叉式、牵引式等一系列叉车AGV产品,填补了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和自动移动机器人之间的空白。”

在谈到本次参展的产品时,吴总分享了以下产品:

宇锋智能堆垛式AMR,可在窄巷道高位高效存储,具有转弯半径小、灵活性高的特点。托盘式AMR,续航时间长、窄体设计,实现狭窄空间下的柔性无人搬运、搭载高灵敏感知模块、适配多种不同的载具/物料,可实现叉取作业中的精准定位。

CDDM人上行三向叉,超高起升,窄通道通行,可定制磁导航/激光导航AGV。 三向叉式AMR采用激光融合导航,搭载自主研发的车载控制系统和车载调度系统,定位精度高,适用于窄通道仓库,通道宽度小,提升高度高,最小通道仅1600mm,通道内车身无需转向,通过货叉旋转就可以实现两侧的货物堆垛和取放功能。 据悉,三向叉式AMR凭借成熟的创新技术收获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和终端用户们的肯定,始终占据着较高的市场份额,并荣获多项行业奖项。现场观众纷纷被吸引驻足观望和咨询。

侧叉式AMR,整机外形小巧纤薄,极小的转弯半径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工作场景,实现库容量最大化。车身整体宽度相比三向叉AGV缩小76%,灵活调度,可无缝接入第三方调度系统,车体采用SLAM自然导航,到位精度可达士10mm。

四向穿梭车首次亮相,是宇锋智能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的聚焦于更高存储量的智能仓储产品。四向行驶,稳定运行,灵活作业;多车动态环境下进行最优路径规划障碍探测能力,可减速或紧急停车,保证作业安全,车体和系统可定制,柔性化程度高。四向穿梭车,适用于高密度存储货架系统,通过提高仓储空间的利用率,可以更为科学的规划和使用仓库,降低库房的运营成本,为企业创造间接的经济利益,减少仓储设备投资。 四向车穿梭车存储解决方案,仓库空间利用率高,存储量提升30%以上,存储空间利用率可达95%,目前已经应用在各行各业,为企业解决了不同的存储需求,包括工业制造、电气设备、汽配行业等,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

近年来,在全球各产业格局不断变革的市场环境下,中国工业制造、仓储物流及供应链自动化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依托产业上下游韧性和全产业链优势,为国民经济、区域贸易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宇锋智能致力于为仓储物流和制造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简单易用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打造高度柔性化的智慧物流体系。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拥有合肥和肥东两大生产基地,同时设立苏州、北京、深圳、成都办事处。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员工500多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基于AGV机器人装备和智能物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依托物流机器人及本体、自动化立体库、集成解决方案、全系列电动工业车辆四大模块业务,秉持创新、融合、绿色的经营理念,通过精准的市场区隔和定位,公司将产品、服务与客户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快速发掘市场需求,高效解决客户痛点,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专门组建了一支100多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高学历的研发人员占比95%以上。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三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累计服务客户600余家,搭建近千个应用场景案例,产品出口美国、波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建设有合肥市仓储智能装卸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取得100多项国家专利,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高成长种子企业、合肥市“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

同时,依托强大的非标设计能力,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系列车辆本体、物流机器人等。从功能设计、软件控制、系统开发、制造工艺方面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有效地保证了定制化产品的质量,大大提升了客户产品的交付效率。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AGV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为核心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与医药、食品、家电、日化、粮油、纺织、化工、化纤、汽车及其零部件、3C、物流、新能源、军工等20多个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