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华社】从“制造”到“智造”:“洋专家”感受中企创新之变

2023-04-19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4日,新华社推发《全球连线|从“制造”到“智造”:“洋专家”感受中企创新之变》,来自美国纽约的工程机械专家闭同葆目前担任柳工高级技术顾问,见证着柳...

4月14日,新华社推发《全球连线|从“制造”到“智造”:“洋专家”感受中企创新之变》,来自美国纽约的工程机械专家闭同葆目前担任柳工高级技术顾问,见证着柳工的飞速腾飞,感受到了中国制造创新发展的迅猛势头,也感受到“中国制造”正加速迈向“中国智造”。目前,该条报道浏览量达151.6万次。


来自美国纽约的工程机械专家闭同葆,曾先后在欧美知名机械公司担任要职,2007年,他选择加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柳工后,闭同葆先后参与过柳工全球研发中心建设、主导柳工产品开发流程LDP的推广应用,实施产品PLM生命周期管理项目等,带领研发团队成功研发了目前最大吨位的装载机8128H、挖掘机970E等明星产品,为柳工研发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他担任柳工高级技术顾问。进入柳工十多年来,他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制造创新发展的迅猛势头。

在“老闭”眼里,柳工是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中国制造业企业的优秀代表。能否成为制造业的领军者,重在企业能否给员工发挥创造力的平台,能否铸就共同的发展目标,在“老闭”看来,这些柳工都做到了。

十多年来,柳工产品已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闭同葆见证着柳工的飞速腾飞,也感受到“中国制造”正加速迈向“中国智造”,用他的话来说,“世界各地都逐渐认识到中国制造商为工程机械行业带来的价值”。

同时,在“老闭”看来,东南亚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持续旺盛,柳工“出海”深耕东盟市场是中国与东盟进一步深化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动体现。

文图|新华社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俞松松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