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lter农业机器人的设备管理和远程访问平台

2023-01-07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挪威公司Kilter开发了一种自主农业机器人,可以帮助农民减少除草剂的使用,最高可达95%。该智能系统在机器人所附摄像头的帮助下扫描田地,然后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将植物分类为农作物或杂草。一个来自...

挪威公司Kilter开发了一种自主农业机器人,可以帮助农民减少除草剂的使用,最高可达95%。该智能系统在机器人所附摄像头的帮助下扫描田地,然后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将植物分类为农作物或杂草。一个来自Qbee的软件解决方案被用于设备管理。

挪威公司 Kilter 开发了一种自主农业机器人,农民可以使用该机器人将除草剂的使用量减少高达 95%。(图片来源:Kilter AS)

Kilter 的 AX-1 农业机器人采用高速精密喷嘴网络,可以喷洒杂草,同时防止除草剂到达没有杂草的作物或土壤。“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该设备视为具有多个并行打印头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机,”Kilter 的首席软件架构师 Jarle Dørum 解释说。

图像分类算法

根据图像分类算法的结果,喷洒单元接收有关何时何地喷洒或打印除草剂滴的信息。当机器人通过 GPS 自主移动穿过田地时,所有这一切都有效。即使在更高的速度下,这种内部开发的喷嘴系统的精度也高达 6 毫米,并确保只有杂草才能获得它们的化学品份额。

AX-1 机器人在田间作业。(图片来源:Kilter AS)

自主智能农业机器人的优势

这是避免不必要地使用除草剂的突破。因为这种新方法更加环保,可以保护动植物和水生态系统免受过度使用除草剂的影响。同时,农民可以获得高作物产量并节省除草剂费用和体力劳动。最终消费者最终可以食用未直接接触除草剂的收获农产品。

Kilter 智能农业机器人的另一个有趣方面是它的重量。与基于拖拉机的系统不同,该机器人包括除草剂负载在内仅重约 300 公斤。这意味着土壤不那么压实,这有助于更好的生长条件,也使机器人更具移动性。德国和挪威现在使用了几个装置,许多其他国家也将效仿。

Linux下的智能设备管理

该项目的另一个主要挑战是以下问题:如何管理和维护部署在世界各地的整个机器人车队,同时重要的开发和改进工作在挪威进行?

Kilter 需要找到一种解决方案来应对以下主要挑战:

●通过具有旋转 IP 地址的 4G 蜂窝网络进行远程 SSH 访问和完整隧道功能

●允许远程访问机器人的网络用户界面

●可靠地交付新的软件更新,即使设备经常长时间关闭也是如此

●下载并检查日志文件

●读取设备的遥测数据

●配置文件的模板编辑

这就是嵌入式 Linux 设备管理软件和远程 VPN 解决方案 Qbee 发挥作用的地方。Kilter 发现上述所有挑战都可以通过 Qbee.io 来解决。包含的 VPN 允许通过 Web UI 和使用本地终端的开发人员笔记本电脑进行远程 SSH 访问。这是通过桌面应用程序 Qbee-Connect 完成的,该应用程序适用于所有常见操作系统。Qbee 代理中包含 VPN 和隧道功能,甚至可以远程访问 Edge Web 应用程序。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完全避免设置和运行 VPN 基础设施所涉及的工作。

农业机器人使用高速精密喷嘴网络喷洒杂草。(图片来源:Kilter AS)

“我们通过 IP 地址不断变化的移动网络操作我们的设备。此外,维护 VPN 证书和运行 VPN 网络基础设施并不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事情。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整体机器人设计和先进机器学习算法的开发。我们不断致力于改进我们的产品,并定期提供新软件。设备管理是我们服务的一部分。有了 Qbee,我们可以专注于我们的增值功能,同时拥有强大的设备管理和自动化软件作为基础。”Dørum 说。

全球最新

一旦机器人软件的更新版本准备就绪,它就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发布,作为对特定组或世界任何地方的所有机器人的更新。这同样适用于安全关键操作系统更新。因为 Qbee 是一个基于拉动的自动化系统,它定义状态而不是发送命令,即使在长时间不活动之后,机器人也会获得最新的更新和配置并进入当前状态。农业机器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关闭状态,但需要准备好在天气和作物条件允许处理时立即出发。

分发文件时,可以运行远程脚本来提取日志,或者可以使用文件浏览器在设备上检查它们。SSH 远程访问支持广泛的调试选项。此外,Qbee 代理还收集各种遥测数据,例如 CPU 负载、内存或磁盘状态。这有助于主动识别潜在问题,例如应用程序中的内存泄漏或存储介质被日志文件填满。

在不同的硬件架构上开发

在开发阶段,Linux 上同时使用了 x86 和基于 ARM 的架构。由于该解决方案支持所有平台上的 Linux,因此在开发过程中在这些硬件架构之间切换不是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