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征程 创未来——佛朗斯股份叉车租赁规模突破40000台庆典仪式在广州举办

2023-01-06 16:2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同庆丰收,共享喜悦,一起感受佛朗斯股份的魅力。1月6日,广州天空湛蓝、阳光灿烂,佛朗斯股份叉车租赁规模突破40000台庆典仪式在佛朗斯总部广州番禺举行。庆典...

同庆丰收,共享喜悦,一起感受佛朗斯股份的魅力。1月6日,广州天空湛蓝、阳光灿烂,佛朗斯股份叉车租赁规模突破40000台庆典仪式在佛朗斯总部广州番禺举行。

庆典仪式现场

出席本次庆典仪式的嘉宾有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侯泽兵先生、比亚迪叉车&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以及佛朗斯管理干部,中叉网受邀参加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佛朗斯第40000租赁叉车交付客户。

庆典仪式现场

庆典仪式由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主持。

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主持庆典仪式

首先侯董事长向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谈到在过去的2022年里,佛朗斯人走过跌宕起伏、历经波澜壮阔,全体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佛朗斯用奋斗创造出极不平凡的成绩。侯董事长说到:“这一年,我们站位全局、系统谋划,咬定青山不放松;这一年,我们稳中求进、奋勇争先,实现了正增长的不俗业绩;这一年,我们积极创新、攻坚克难,开启各项事业新征程;这一年,我们勇于担当、敢于拼搏,打赢了应对危机主动仗!”

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致辞

正如侯董事长说的,佛朗斯租赁车队规模突破40000台,既是一个里程碑,也将成为佛朗斯叉车租赁业务加速发展的新起点!侯董事长在谈到未来的规划时,说到:“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更加坚定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拥抱客户、服务客户,争创佳绩,为公司2525战略的开局之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奋力推动佛朗斯租赁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向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资产管理运营公司的伟大目标大踏步迈进!”佛朗斯人心中充满奋斗精神、焕发蓬勃生机、勇担重任、勇往直前,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比亚迪叉车&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

比亚迪叉车&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做为嘉宾参加了庆典仪式并祝贺佛朗斯引领中国物流设备租赁行业再上一个台阶、再次书写辉煌篇章。“你们站在行业之巅,却依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用你们的辛勤和汗水,一直引领着场内物流设备服务行业的新潮流。”在回首比亚迪与佛朗斯从结缘到携手一路前行的过往历程时,毕总说:“我们彼此见证着双方的发展壮大,也在这个同舟共济的旅途中结下了深情厚谊。在行业整体受到疫情及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增长乏力的背景下,我们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增长。这种逆势而行的力量,除了在产品端、营销端、服务端的全面开拓,也离不开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佛朗斯的鼎力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