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仅仅是车队经理:深入了解 arculus  AGV软件生态系统

2023-01-07 09:14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arculee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往往是焦点,但arculus是一家软件公司(永恒力旗下企业),也是一家机器人公司。通过一个通用的解决方案,提供车队经理和仓库管理系统,这篇文章将照亮我们软件团队...

虽然arculee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往往是焦点,但arculus是一家软件公司永恒力旗下企业),也是一家机器人公司。通过一个通用的解决方案,提供车队经理和仓库管理系统,这篇文章将照亮我们软件团队的程序员所进行的艰苦工作。从简单的方向控制到大规模的货物交付: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arculus软件生态系统的一切。

让我们来介绍一下基础知识

软件,这个词在现代社会中根深蒂固,以至于它的含义让人觉得有些遗忘。在最基本的术语中,它是一组指令、数据或程序,用于操作计算机和执行特定任务。换句话说,软件告诉计算机如何运作。

然而,对于arculus的背景来说,这个定义要复杂一些。Martin Krzykawski(软件开发人员)解释说:"我们有一个由两类子系统组成的系统。'控制器'(arculus软件)和'代理'(机器人)。它们都有自己的计算机"。每台计算机运行自己的指令,生成或处理 "作业",它们通过 "通信协议 "交换作业信息。

Michael Nix(软件仓库团队负责人):“当我们告诉机器人要做什么时,我们称它为工作。而这个工作有不同的动作,比如开到这里,把你的电梯放上去,或者去别的地方。”

Arculus 软件生态系统的新用户界面

但对于 Martin 来说,这个词还有一种更直白的说法。他描述说“软件之所以被称为软件,是因为它非常柔软,这意味着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塑造它,只要你以正确的方式去做”。沿着这些思路,arculus 软件根据特定需求以两种不同的“形状”呈现。即:车队管理和仓库管理。

车队管理

Arculus 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是一种智能交通控制系统,可指导物料的移动。用外行人的话说,该软件的工作方式类似于导航应用程序——为在生产设施中移动产品和材料的机器人提供动力和控制的智能交通管理。

但当谈到车队经理的重要性时,一个问题浮现在脑海:如果机器人车队是自动驾驶和智能的,为什么还需要由外部软件控制?Michael Nix 解释说,虽然机器人可以使用地面上的传感器和/或标记四处行驶,但如果没有软件,它们“不知道该做什么,甚至不知道有什么事情要做”。

Michael Nixshuo 说:“车队经理是系统的一部分,它告诉机器人去哪里,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给了他们一条路线。例如,它告诉他们,沿着这些点行驶,在这两点之间以这种速度行驶,或者如果可以的话,将曲线行驶到那里。”

车队管理器的 3D 可视化效果

回顾导航应用类比,车队管理器的路由机制也需要一种地图来计算最佳行驶路线。为此,系统需要有关设施的信息,例如“街道在哪里,十字路口在哪里,以及允许机器人沿着街道的哪个方向行驶”,Nix 解释说。有了这些知识,车队经理就能够找到可用的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沿着必要的路径行驶。

仓库管理——或“货到人”

Martin Krzykawski 将 arculus 仓库解决方案描述为添加在车队管理器之上的软件层。“车队经理选择一个机器人并告诉它去哪里以及在那里做什么(通常是将东西从 A 运到 B),而仓库经理首先找出必须完成的任务。”

换句话说,Fleet Manager 所做的只是遵循来自更高逻辑的路由命令,同时在必要时处理 AMR 的速度、空间分配和动态重新路由。这意味着在实际操作中,协调零件运输的是仓库管理系统,与整个操作完美同步。

货到人概念的 3D 可视化

这里的创新元素是可以消除工人在生产设施内挑选和运输物品时所走的很远的距离。借助仓库软件,AMR 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将货物直接运送给员工并下单。结果是提高了生产率、准确性和空间优化。

这一切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运作的

在深入了解该软件的实际工作原理之前,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不同模块的用途:

仓库管理软件确保我们需要的物料在正确的时间到达我们需要的地方。车队管理软件可以确定产品和材料的运输地点、时间和方式。

两种解决方案的结合构成了Arculus 软件生态系统。该软件用作在任何生产设施中运行的 AMR 车队的单一控制实例。为此,客户可以分三步实施:

●创建生产设施布局的数字地图;

●在解决方案上线前,使用仿真模式对开发的系统进行可行性和性能测试;

●上线:车队的实时概览,现在车队在设施周围以协调的方式移动。

真正的行动

当然,客户不需要使用该软件提供的所有两种解决方案——arculus 团队与客户密切合作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望,以便定义最佳用例。对于 Michael Nix 来说,这就是 arculus 软件解决方案与市场上其他类似产品的区别所在。“我们不仅仅提供软件供客户自行下载和安装。我们拥有集成定制更高逻辑和调整我们的车队管理器以满足客户需求的经验。”他解释道。

这种灵活性来自 arculus 作为一家公司的早期:与奥迪的合作伙伴关系。与该公司合作开发的项目之一是所谓的Supermarket 2.0——这是在制造设施中首批实施货到人排序原则的项目之一。

因戈尔施塔特奥迪超市的 arculus 软件

由于 arculus 解决方案在当时还很新,因此与奥迪的合作促成了 arculus 软件生态系统的联合开发。“通常情况下,在开发您的软件时,您必须想象未来的客户可能需要您提供什么。与奥迪合作让我们有机会从一开始就在现实世界中对我们的解决方案进行实战测试,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对其进行改进”,Michael 解释道。为此,开发人员必须构建一个以灵活性为核心的解决方案——这正是现在允许比市场上其他解决方案更高的定制可能性的原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杭叉集团净利润迎较大幅度增长
    中叉网记者近日了解到,杭叉集团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94亿-13.43亿元,同比增长60%至80%,为全年经济实现平稳增长奠定了较好基础。对于业绩的预增,杭...

    2023-10-08 09:46

  • 复工复产抓机遇,协调指导促发展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祁从峰莅临江苏益佳通检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许刚、马圣群、钱宇等,高新区领导王伟、郑政等陪同。集团公司副总裁邱玉胜、魏凤权,...

    2023-10-08 09:45

  • 唯创安全 百日奋战 | 响号召 同作战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合力攻坚,以大干、实干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2023年年度奋战目标,9月21日下午,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阳江海陵岛...

    2023-10-08 09:45

  • 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Vayu融资1,270 万美元
    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2023年10月3日)提供高质量、低成本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Vayu Robotics今天宣布完成种子轮127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Khosla Ventures领投,Lockheed Martin Vent...

    2023-10-08 09:13

  • Geek+ 被评为订单执行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全球领先的物流移动机器人供应商 Geek+(极智嘉) 被市场研究公司 Interact Analysis 评为全球订单执行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这一排名巩固了 Geek+ 在仓储机器人行业的标杆地位,因为他们的...

    2023-10-08 09:10

  • machina 的 3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2023年10月6日 (美国洛杉矶 )结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快速制造先进复合材料和金属产品的加拿大Machina Labs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笔3200万美元的B轮投资。本轮融资由新投资者NVenture...

    2023-10-08 09:05

  • Neobotix:从洗碗机耐久性测试仪到电动汽车充电机器人
    德国制造商 Neobotix 开发的机器人小车应用广泛。其特点是它们可以从静止开始向任何方向移动。这也得益于 Servotecnica 功率强大、结构紧凑的电机。在一家物流公司的仓库里,无人驾驶运输系统...

    2023-10-08 09:03

  • 韩国最大的 IPO:斗山机器人首次公开募股融资 3.12 亿美元
    斗山机器人公司(Doosan Robotics)以 3.12 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引起轰动。该公司的产品包括供应啤酒、咖啡和炸鸡的机器人。在韩国今年最大的 IPO 中,斗山机器人公司的增长是由提供啤酒、咖...

    2023-10-08 08:59

  • 伊顿在罗马尼亚工厂部署自主移动机器人
    近日,位于罗马尼亚阿拉德的伊顿电力管理工厂最近启用了四台 MiR 品牌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内部物流效率。伊顿公司声称,这是该国首个采纳 MiR 机器人的生产设施。这批机...

    2023-10-08 08:54

  • 诚邀共赴 CeMAT ASIA 2023中叉网、中国AGV网与您申城相见
    CeMAT ASIA 2023将于10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做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将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定将共助中国“智”...

    2023-10-07 10:4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