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朱飞携915FCR挖掘机踏上吉尼斯挑战新征程!

2022-12-30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LIUGONG 来源:柳工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类对于打破纪录、创造奇迹的渴望永无止境。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度掀起了各行各业争当“世界之王”的热潮,工程机械行业中也出现不少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人类对于打破纪录、创造奇迹的渴望永无止境。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度掀起了各行各业争当“世界之王”的热潮,工程机械行业中也出现不少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柳工朱飞就是其中一项纪录保持者,他创造的挖掘机21秒摘掉6顶帽子的世界纪录至今无人打破。

2016年2月12日,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压轴挑战中,朱飞驾驶柳工915E挖掘机创造了用挖掘机21秒摘掉6顶帽子的世界纪录,向世界从容彰显了民族挖掘机品牌的卓越风姿。

这一次,朱飞的出色表现成功吸引了欧洲“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项目主办方的注意。经过全球范围内严格的遴选,朱飞再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的入场券!

今年11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朱飞收到意大利电视台《Lo Show dei Record》节目组的书面邀请,他将作为中国代表选手远赴意大利米兰,再次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

今年12月,朱飞和他的伙伴——柳工915FCR挖掘机踏上新征程。本次,他即将挑战的项目是“一分钟挖掘机摘帽子”,这不同于他之前创造的“21秒摘掉6顶帽子”的世界纪录。目前,该项目的纪录保持者是中国选手吴恒、高芝栋,他们共同创造了1分钟摘掉11顶帽子的世界纪录,朱飞将向这个记录发起冲刺。

此次,朱飞代表中国出战意大利,能否突破自我,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记录朱飞挑战的电视节目也将于近期播出,届时“柳工LIUGONG”公众号也将同步报道,敬请关注。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