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独特的无损搬运理念

2022-11-21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索尼奥拉茂因专业的纸品搬运设备而闻名世界,在欧洲属具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为造纸行业设计了高效无损搬运纸卷和软包的项目。博索尼奥拉茂与世界各地的造纸行业...

博索尼奥拉茂因专业的纸品搬运设备而闻名世界,在欧洲属具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为造纸行业设计了高效无损搬运纸卷和软包的项目。博索尼奥拉茂与世界各地的造纸行业密切合作,以寻找创新林业产品搬运的解决方案。

博索尼奥拉茂产品目录列有500多个纸卷夹型号和约280个废纸包夹型号,我们的销售和技术人员能为客户提供纸品搬运方面的建议和支持,交付最佳的纸品搬运解决方案。

博索尼奥拉茂为安全搬运纸品设计的防损探测工具和保护阀,以及品种齐全的夹板。

无论是纸浆包,纸巾卷或硬纸板,为了避免任何形式的搬运损坏,我们可以将博索尼奥拉茂的“配方”总结为以下几点:

  • 正确的驾驶习惯,博索尼奥拉茂的专业培训计划以及经验丰富的培训师随时可以提供帮助

  • 正确选择搬运设备,博索尼奥拉茂纸品搬运设备内置纸卷防损功能,并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测试,即使是最苛刻的搬运工况我们的属具也能为货物提供最大保护

  • 设备正确操作条件:博索尼奥拉茂售后能在现场对设备进行良好维护、保养和测试

  • 专用夹板:夹板种类众多,以确保最有效的抓取力,且不会损坏纸卷,搬运最常见的纸张类型应选择最适合的夹板

  • 保护搬运的货物:良好且清晰的驾驶路线,仓库关键角落位置配有博索尼奥拉茂纸卷保护装置,减少事故和纸卷损坏的风险

  • 完全垂直存放纸卷的时候,配备泄压阀和门架倾斜指示器

  • 我们的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供纸品搬运的专业知识、先进设备、专业服务和搬运培训。有关纸品搬运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联系博索尼奥拉茂无锡纸制品销售顾问:梁海波

    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纸品搬运网页www.bolzoni-auramo.com.cn,或通过电子邮件和我们联系sales@bolzoni-auramo.com.cn。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博索尼奥拉茂】微信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