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reenland科技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22-11-19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与21年第三季度相比,22年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67%。美国新泽西州东温莎2022年11月9日电 电动工业车辆和物料搬运机械及车辆传动系统的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绿地科技...

与21年第三季度相比,22年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67%。

美国新泽西州东温莎2022年11月9日电 电动工业车辆和物料搬运机械及车辆传动系统的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绿地科技控股公司Greenland Technologies Holding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EC)("Greenland "或 "公司")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总收入为2180万美元,而一年前为2310万美元。

●毛利率为22.1%,与2021年同期持平。

●总运营费用为270万美元,由于运营效率的提高,比一年前减少10%。

●净收入为210万美元,比2021年同期的130万美元增加了67%。

●变速器产品销量为31,303台,略高于去年的31,050台。

Greenland技术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aymond Wang先生评论说:"虽然我们不能幸免于持续的全球供应链挑战、通胀压力和中国的封锁,但我们在推动我们长期增长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例如,我们正在坚定地执行我们在美国的产能计划,而且我们看到供应链正在改善,运费和速度都在降低。 在正式启用我们的巴尔的摩新工厂后,我们还受益于马里兰州地方和州级官员的全力支持。他们与我们的领导层一样,对工业车辆电气化的机会以及创造就业的积极经济影响、相关商业和对环境的积极影响有着共同的看法。 这对格陵兰和我们经营的社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我们也很高兴与我们的战略伙伴一起对我们车辆的新功能进行额外的创新和进一步开发,这些功能不仅使我们的HEVI品牌与众不同,而且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了优质价值,包括现在购买车辆时可以进行跟踪。这是一个重要的卖点,因为运营商将注意力集中在车队的投资回报率和资产利用率上。总的来说,我们继续受益于几个Greenland 特有的催化因素。进入第四季度后,我们有了坚实的积压,预计随着我们进入2023年,目前的逆风变为顺风,我们的结果将更准确地反映我们的业务基本面。长期而言,我们继续朝着我们的宏伟目标稳步前进,包括提升我们新的美国装配设施。这将成为我们的汽车的一个强大的、高能见度的展示平台,我们期望这将通过帮助我们将客户的兴趣转化为订单,当他们亲眼看到我们的创新汽车时,将推动销售。"

Greenland 控股首席财务官Jing Jin先生评论说:"我们第三季度的收入受到了美元走强的负面影响。不考虑外汇影响,我们以人民币计算的收入实际上同比增长了2%。 在第三季度,我们还通过精简和简化我们的产品线提高了我们的运营效率,这使得我们的运营费用下降了10%,为我们净收入增长67%做出了贡献。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密切管理运营费用,因为我们将重点转向提高HEVI的生产能力和部署能力。"

最近的发展和战略要点

推出了车辆跟踪系统。Greenland选择了为工业和商业应用提供创新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Cyngn公司("Cyngn")(纳斯达克:CYN)作为公司HEVI电动工业车辆的Infinitracker资产追踪系统的独家供应商。Infinitrackers将使HEVI车辆的消费者能够通过一个简单的网络门户追踪他们的车辆位置。

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启动装配基地。Greenland 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开设了一个54,000平方英尺的装配厂,以支持其电动工业重型设备产品系列的本地服务、装配和分销。公司预计该工厂每年可生产500多台设备,满负荷生产时可创造4至5打绿色就业机会。

西门子电动车充电器与HEVI产品兼容。HEVI电动产品已经在北卡罗来纳州温德尔的现场成功测试了与西门子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的兼容。 这是一个确保HEVI与美国所有主要电动汽车充电站供应商兼容的活动的开始。

完成1000万美元的注册直接融资和私募融资。Greenland 通过注册发行和私人配售筹集了1000万美元,Aegis Capital Corp是配售代理人。这项交易大大加强了Greenland 的资产负债表,公司打算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业务。

2022 年第三季度 财务业绩

总收入是2180万美元, 相比2310万美元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受不利外汇影响。按人民币计算,总收入较2021年第三季度增长约2%。传动产品销量为31,303台,较2021年第三季度的31,050台增长1%。

销货成本为1700万美元, 减少 6%1800万美元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受外汇影响。

毛利是480万美元, 相比510万美元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受不利外汇影响。毛利率为 22.1%,与 2021 年第三季度持平。

总营业费用为270万美元, 减少 10%300万美元2021 年第三季度营业费用占总收入的比例为 12.6%,较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13.2% 下降 60 个基点。营业费用的减少主要是由于运营效率的提高。

营业收入为207万美元, 增加 1% 从205万美元在 2021 年第三季度。

净收入是210万美元, 增加了 67%130万美元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是由于运营效率提高、补助收入增加和有效税率降低。

每股普通股基本和稀释净收益均为0.1 美元, 和....相比0.09 美元在 2021 年第三季度。

建设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的使命是引进清洁和可持续的物料搬运车辆,以减少有害的重排放内燃设备的使用。我们通过创新的电池技术和可靠的制造能力为客户创造新的机会。我们共同拥有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并为环境和我们当地社区的更清洁、更健康的未来做出贡献。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通过为更美好的明天部署清洁技术解决方案来支持可持续的未来。工业车辆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7%*,并且还在上升。由于没有运行排放,我们的车辆通过更换传统的重排放内燃系统来帮助减少这一数字。

强大的制造能力

凭借最先进的 670,000 平方英尺的制造设施和成熟的供应链,绿地机械拥有为客户交付所需的一切。我们的经验和能力使我们能够开发出率先上市的全电动工业车辆系列。

成本效益模型

我们利用我们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创新的专有设计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我们的产品。通过采用我们清洁和可持续发展的车辆,您无需花钱支持环境。


格林兰地收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中柴控股签署股份收购协议

北京和杭州2019年7月13日 /美通社/ -- 格林兰地收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格林兰地”)(NASDAQ:GLAC),一家空白支票公司,成立的目的是通过收购一个或者几个目标公司,今天宣布已与中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中柴控股”)签署最终换股协议。中柴控股是中国领先的物料搬运机械传动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此外,中柴控股开发了物流搬运机器人,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生产及销售。交割后,中柴控股将成为格林兰地全资子公司,中柴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运营实体。此外,公司将更名为格林兰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中柴控股的传动产品是用于制造业和物流行业叉车的关键部件。中柴控股收入从2017年的约4,910万美元增至2018年的约6,020万美元;净利润扭亏为盈从2017年的约330万美元的净亏损增至2018年的约660万美元净收益。交割后,中柴控股的主要高管将继续担任合并后的公司的主要高管,并继续推动业务增长。

格林兰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燕明先生说:“代表格林兰地以及我们的发起人和格林兰地资产管理公司,我们对与中柴控股的收购感到非常兴奋。中柴控股是中国领先的物料搬运机械传动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收入稳定丰厚,增长强劲。王祖光先生和他的团队在运输行业拥有多年经验。中柴控股已经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充分准备,尤其是中柴控股正在研发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生产和销售的机器人产品。凭借他们的经验和洞察力,我们相信中柴控股具备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的潜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公司生命周期的下一阶段,并期待为股东创造价值。”

中柴控股董事王祖光先生也表示,他对拟议中的合并和中柴控股成为美国上市公司充满信心。王祖光先生说:“我们相信,作为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中柴控股可以更快地实现其目标;利用资本市场的资源,快速为传统传动系统产品以及货运机器人带来创新,激励我们的员工,并与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成长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凭借中国市场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于不久将来即将面世的机器人产品,中柴控股未来拥有许多令人振奋的增长机会,并将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交易详情

根据换股协议的条款,格林兰地将向中柴控股股东新发行7,500,000格林兰地的普通股,换取中柴控股股东持有的中柴控股所有已发行股权。交易中10%应付给中柴控股股东的普通股,将在交割后的18个月进行托管,作为中柴控股及股东履行对于换股协议中所承担的赔偿义务的担保。

交割后的董事会将由五名董事组成,这些董事将在交割前任命,其中至少四名是独立董事,提名的四名独立董事分别为刘燕明先生、陆弘亮先生、张敏先生和王晓林先生。

此次交易须符合惯有的交割条件,包括格林兰地股东的批准。格林兰地的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后,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底之前交割。

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Ogier LLP和上海德恒律师事务所分别担任格林兰地在本次交易中的美国律师、BVI律师和中国律师,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担任中柴控股的律师。

此处包含的仅为此次交易的摘要,完整内容可参照关于交易最终的换股协议,其正本将由格林兰地向SEC提交,并在SEC的8-K报告附件中披露。

关于格林兰地收购股份有限公司

格林兰地收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其目的是通过收购、换股、股票合并和拆分等方式来购买目标公司的所有或者大部分资产,或者通过合同协议控制或其他类似业务合并的方式来控制一个或者几个目标公司。

关于中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中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是根据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控股公司。该公司是物料搬运机械传动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同时也是一家物流搬运机器人的开发商,并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市场实现商业用途。

其他交易信息及在何处查找

拟议的交易将提交至格林兰地的股东批准。在批准的同时,格林兰地会向SEC提交一份股东投票说明书,其中包含此次拟议交易的信息和中柴控股、格林兰地各自的业务。格林兰地在SEC完成审查后,将发送一份最终的股东投票说明书和其他相关文件给其股东。格林兰地将敦促其股东在通过特殊股东大会前阅读初步股东投票说明书及其相关修改文件,因为这些文件将包含格林兰地、中柴控股和此次交易的重要信息。最终的股东投票说明书会在设定的交易投票记录日前邮寄给格林兰地的股东。股东可以免费在美国证监会的网站(www.sec.gov)获得此股东投票说明书的副本,以及其他提交的包含格林兰地信息的文件。

征集股东投票的参与方

格林兰地及其董事、执行官和其他人员可能被视为关于为拟定交易向格林兰地股东征集投票的参与方及此次交易中格林兰地股东的代理人。有关格林兰地的董事和执行官的信息,可在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10-K 年度报告中查阅。关于委托书征集参与人的其他信息以及他们直接和间接利益的描述会包含在可获得的股东投票说明书中。

免责声明

本报道不构成要约出售或招揽要约购买任何证券。如果根据任何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律,在注册或满足条件之前的要约、招揽或出售股票是非法的,那么亦不得在任何该等司法管辖区出售证券。除符合经修正的1933年《证券法》第10条要求的招股说明书外,不得发行证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