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受邀参加2022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

2022-11-19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论道大虹桥·2022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在上海虹桥商务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以“穿越时光·洞见未来——全球资产配置视角看上市公司可持续增长”为主...

11月16日,“论道大虹桥·2022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在上海虹桥商务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以“穿越时光·洞见未来——全球资产配置视角看上市公司可持续增长”为主题,邀请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商贸服务、现代金融等多个领域具有代表性的150多家上市公司以及汇添富基金、西部利得基金等公募机构,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券商代表,高盛、UBS、Morgan Stanley等国际投资机构参加会议。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以“善用资本市场·持续创造价值”为题开展主题演讲。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张孟青等一同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以“论道大虹桥·2022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大虹桥之夜·商务交流会”两个活动为主体。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孔福安,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李锐为大会进行了致辞,大会同时邀请了大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安永中国主管合伙人毕舜杰、矽亚投资CEO张兰丁等进行了主题分享,参会的领导及分享嘉宾与全国各地的150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共聚一堂,探讨新一轮周期中,上市公司跨越周期,实现高质量增长的策略。

周峻围绕资本市场和创造价值两个层面,分享了“安徽合力”如何“善”用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创造价值。“安徽合力”及其前身从始建以来,64年来从无亏损;上市26年来累计分红超过29亿元,占累计实现利润的38%。近五年来公司主导产品销量复合增长率达24%,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16%,其中海外市场营收复合增长率达22%。周峻强调,“合力”在创造辉煌的同时,持续引领未来发展。

公司研发投入保持在营收5%以上,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率先推出锂电专用车系列产品,近年来“合力”电动车辆销量占比提升了20多个百分点。今年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20.47亿元,也是围绕主责主业为下一发展阶段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基础。周峻表示“合力”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努力,持续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财富,与供应商携手并进,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此次演讲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同。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之际,合力作为主题演讲环节的唯一上市公司代表参加“论道大虹桥 2020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活动,持续提升了“合力”资本市场品牌的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