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quaGen 水份重组阀,核电蓄电池运维多快好省的好帮手

2022-10-25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荷贝克 来源:荷贝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拥有95年历史的荷贝克,在全球对安全等级要求最高的核电领域,数十年来提供长期安全可靠的蓄电池产品与服务。其中,荷贝克专利产品*:grid | AquaGen水份重组...

拥有95年历史的荷贝克

在全球对安全等级要求最高的核电领域,

数十年来提供长期安全可靠的蓄电池产品与服务。

其中,荷贝克专利产品*:

grid | AquaGen水份重组阀

功不可没。

它可以实现99%的水份重组率,

极大的延长了补水间隔,

减少了蓄电池的维护费用,

并实现了生命周期里的

水安全/火安全/运行安全/环境安全,

深受核电客户的信赖。

那么,它到底有什么特点呢?


✔ 小贝科普时间到!

使用grid | AquaGen pro水份重组阀后,蓄电池内水份解过程中挥发的气体直接进入阀中,通过集成贵金属催化剂的作用,气体重新合成水蒸气。水蒸气在grid | AquaGen pro阀壁上冷凝,形成水珠,水珠向下流,返回到蓄电池中。通过使用双向阀,延长了系统内气体的保留时间,因此重组效率大大提升至最高水平,这样一来,在蓄电池使用过程中,几乎不需要补充水,完全适用于免维护系统。

🔻 grid | AquaGen pro

 适用于容量不高于500 Ah的蓄电池

 应用中须考虑尺寸(参照蓄电池安装高度和深度)

🔻 grid| AquaGen pro max

 进行了专门优化

 是500Ah及更高容量蓄电池系统的不二选择

  优势一览 ⬇

   ✅ 低成本

     减少维护费用和降低通风要求 

     极大地延长了补水间隔(即免维护)

   ✅ 少费用

     一次性投入,蓄电池使用寿命期内无需更换

   ✅ 更安全

     集成的防回火装置可防止外部燃烧

   ✅ 更稳定

     无需取下grid | AquaGen pro进行均衡充电

   ✅ 更有效

     甚至在部分循环应用条件下仍然有效

   极具经济优势 ⬇

仅需一次性多花5%的成本,您不仅可以节省时间,省去了制定定期维修间隔的麻烦,还可以在系统整个使用寿命期间节省大约15%总成本。(富液式铅酸蓄电池成本计算实例)



多年来,grid | AquaGen水份重组系统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使用并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作为荷贝克第四代专利的新型解决方案, grid | AquaGen水份重组系统采用的是荷贝克50年来的技术与经验。我们进一步开发久经考验的grid | AquaGen水份重组系统以便于将其应用到频繁充放电循环(峰值调节,负荷调平)的固定式蓄电池的新型应用中。

荷贝克,始终致力于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发明专利:再化合装置,专利号:200580043973.

荷贝克德国公司(位于德国BRILON),作为一家专业的蓄电池生产公司,已经生产电池及相关配件达90年。在全球我们提供了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TUV认证机构认证下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根据德国工业标准DIN,采用先进的工艺进行生产,我们的产品能够达到领先标准。我们能够提供所有种类的铅酸蓄电池和VRLA(阀控式)铅酸蓄电池以及镍镉蓄电池、相应的充电设备和全部的UPS和逆变器设备。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所需的附加值和投入水平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从单体电池到完整的能源供应均可实现。我们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从客户的角度制定电力供应方案。我们将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各种能力以满足未来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有许多重要的客户与我们保持的长期商务联系,譬如Mecedes Benz、西门子、林德、ABB 、Adtranz 、Hyster 并且我们仍然尽最大的努力扩大我们的世界范围内的大客户,尤其是在中国。此外,在我们的客户参考目录中,连云港核电站授予荷贝克整个项目的供货订单,包括UPS 、充电的设备、电池、变换器的备用电源等。

荷贝克品牌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著称,客户可以轻松获得广泛分布的来自全球21个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及服务站的服务。不论是谁,不管您在何处,荷贝克都将为您提供电能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