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实现无人化搬运,水到渠成?

2022-09-14 09:4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物料搬运设备的自动化并不新鲜,但它是组织推动节约管理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减少工作场所事故的方法之一。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单位存储的激增促使分销商和零售商为他们的物流寻找更有效...

众所周知,物料搬运设备的自动化并不新鲜,但它是组织推动节约管理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减少工作场所事故的方法之一。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单位存储的激增促使分销商和零售商为他们的物流寻找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处理更多订单的仓库和配送中心需要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更快地运送更多货物。在新技术的应用、更好的劳动力管理和员工培训中可以找到成本效率和可靠性。

自动驾驶叉车,有时也被称为无人叉车,在没有人类直接干预的情况下移动和运输货物。叉车技术正在快速发展。自动驾驶叉车就像其他在仓库中移动货物的自动导引车AGV)一样,它们节省时间和精力。新的版本包括自动驾驶叉车,可以从操作员那里学习路线和任务,操作员在 "学习 "模式下驾驶机器。在这之后,它们可以切换到自动模式并自行驾驶。无人叉车可以被整合到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WMS)中,这样他们的日常任务就可以作为整体活动的一部分被指导。

生产力

自动叉车可以全天候使用,不需要假期。人工智能(AI)技术正在被用来收集和处理数据,因为它们努力寻找更有效的路线。人工智能驱动的叉车可以处理危险物料或极端环境条件,以及在受限空间工作。通过有效和快速的通信,生产力也得到了提高。5G等移动技术使管理者能够利用实时反馈来安排预防性维护和维修等任务。数据分析可以提供关于每台设备、其操作员和覆盖距离的管理信息,这些都导致了资源的更好分配。

操作员安全

目前,大多数传统的叉车是由操作员驱动的。全球叉车事故近年来,死亡人数呈上升趋势。危险总是存在的,事故的发生是由于没有经验的司机、超载、货物的固定性差和不稳定的道路。叉车的智能化程度越高,对驾驶员和其他仓库员工来说就越安全。技术工具,如传感器,可以使叉车操作员对他们周围发生的事情有更多的认识,并作为一个早期预警系统。

环境影响

传统叉车和无人叉车都使用柴油、电池或液化石油气(LPG)。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意识到他们对化石燃料的使用,他们的碳足迹和废气排放,选择正确的设备,尽量减少对环境的破坏是很重要的。柴油和液化石油气驱动的叉车是污染物,它们需要足够的通风,而电池则占用了仓库的存储空间。氢燃料电池现在正被广泛地用于叉车,它们可以在公共加气站或内部设施进行充电。

成本影响

尽管无人叉车的购买或租赁成本比手动叉车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付出代价。人力资源成本,包括工资、因伤停工、加班等都大大减少。通过预测性维护,在潜在问题发生之前识别和解决这些问题是一个可衡量的成本节约。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需求可能会增加,从而导致价格降低。物料搬运设备的自动化,特别是叉车,将继续快速发展。

其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提高生产力

●更好的员工安全

●节约成本

●环境友好

●与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整合

我们离自动化叉车的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总会有对传统叉车的需求,特别是在小型企业。然而,如果有机会取代许多车队中的现有叉车,自动化解决方案可能就是答案。

呼吁采取行动

供应链管理咨询集团的仓库顾问可以帮助你进入正确的战略,并了解将你的设施提升到新水平的成本。以丰田林德德马泰克永恒力、海思特为首的30多家叉车制造商。他们可以帮助你评估最适合你的业务的设备解决方案,包括传统的和自动化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