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耕“一带一路”市场 | 柳工印尼新售后中心暨国家零部件中心落成

2022-08-13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0日,柳工印尼公司在雅加达举办大型客户节,柳工当地经销商、重点客户等近300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柳工印尼公司宣布新售后中心暨国家零部件中心落成,并向...


8月10日,柳工印尼公司在雅加达举办大型客户节,柳工当地经销商、重点客户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柳工印尼公司宣布新售后中心暨国家零部件中心落成,并向客户们展示了柳工长期稳定的售后支持能力。国家零部件中心将成为主要的连接点,满足印尼各地经销商和客户的零部件配送需求。

同时,柳工印尼公司还与雅加达理工学院以及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雅加达理工学院是第二所与柳工印尼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大学,以开展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职业研究,提高印尼人力资源的能力,尤其在重型设备领域。三方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印尼重型装备机械产业的发展。



柳工印尼大型客户节期间展出了20多台设备,包括面向印尼市场推出的新产品970挖掘机、DW90矿用卡车,TD25M推土机和890H装载机等。现场收获上百台潜在订单。

“作为柳工的第13家海外子公司,在印尼政府和当地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柳工印尼公司在过去两年取得了快速发展。”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在活动中表示,“未来,柳工将继续与客户建立互信,为印尼林业、矿业、建筑业等各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印尼是柳工的核心战略市场之一。为了更好地支持当地合作伙伴,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2019年,柳工印尼公司成立。在过去三年里,柳工在印尼市场投资超过1.5亿美元,打造了完善的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系统。目前已有9000多台柳工设备投入到印尼的农业、林业、矿业、基础设施等多个行业中使用。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杭叉集团2023年半年度报告解读
    8月17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杭叉集团、股票代码:603298)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从报告的数据来分析,杭叉集团围绕着公司发展战略,实施多方位...

    2023-08-24 09:47

  • 喜报!英轩重工认定省级荣誉
    英轩重工认定省级荣誉 ——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近日,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认定名单”,英轩重工工程机械创...

    2023-08-24 09:46

  • 盐城市市长张明康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8月22日上午,市长张明康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项目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长陈霞,常务副县长王玮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兼江苏益...

    2023-08-24 09:45

  •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新升级,镜像点云去除,精准高效建图
    随着激光雷达市场的快速发展,被广泛深入应用于各个领域,各类环境因素成为干扰激光雷达效果运行的关键。所以,激光雷达提高环境抗干扰能力非常重要。激光雷达常...

    2023-08-24 09:44

  • 凯傲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庆祝在华三十周年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三十年间,林德物料搬运已经深深地扎根在中国市场,从最初的100多名员工,发展到现在有近5000人在中国工作,从单一的叉车制造商发展...

    2023-08-24 09:41

  • 八月最新定制电池-法阿姆中国 August Latest Custom Battery-FAAM CHINA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与进步,锂电池作为一种重要的新能源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并在各行各业广泛使用。FAAM中国以锂电池系统集成(PACK)为主,为AGV、叉车、牵...

    2023-08-24 09:39

  • 热烈庆祝宝发工商业储能落地
    2023年8月21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远书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工商业储能的项目学习和培训,并做了“宝发公司赋能工商业储能项目”的落地介绍。王...

    2023-08-24 09:37

  • 德马泰克:堆垛机如何进行能量回收的?
    随着许多仓库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能源效率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尽可能降低自动化存储和检索设备 (AS/RS) 的运营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作为智能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德马泰克采用了能量回...

    2023-08-24 09:34

  • AROTEC :机器人轮胎卸垛自动化解决方案
    自动轮胎卸垛AROTEC Automation und Robotik GmbH 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是一家独立系统提供商和定制、创新和智能机器人系统(其中一些是全新的)开发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为所有部门和工业部...

    2023-08-24 09:14

  • 永恒力完全收购Magazino 并加强移动机器人技术
    8月23日,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领域巨头永恒力正式宣布将完全收购位于慕尼黑的移动机器人先锋Magazino公司。这一举措旨在强化永恒力在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上的专长,以促进内部物流业务的未来...

    2023-08-24 08:5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