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区域市场的标兵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衡水旭一商贸

2022-07-06 14:2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和石家庄琮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穴艳菊一起来到衡水旭一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一公司),采访公司总经理穴旭光先生并就代理如何在区域市场立足、凯傲宝骊产品特性和市场的反馈深入交流。

谈及旭一公司情况时,公司总经理穴旭光先生介绍,公司从2006年开始进入叉车这个行业的,和很多同行相似,以一个小门店开始,业务以叉车维修配件销售为主,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积累经验和客户。经过六年多的发展,旭一公司现在已 成为以叉车整机销售,售后服务,二手置换为主的专业型公司。

图:旭一公司总经理穴旭光先生

关于选择宝骊的理由,穴总直率现实地说:“我进入叉车行业的领路人也是我的姑姑告诉我,咱们小公司要发展,一定要找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有好产品的平台合作,才能在竟争日趋严重的市场下立于不败之地。她极力推荐宝骊叉车是非常值得合作的平台,特别在济南新工厂和凯傲的双重加持下,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品质与日俱增。我相信姑姑这位叉车老法师的眼光,也珍惜难得的机会,及时抓住时机,成为区域合作的代理商。努力很重要,选择好的合作伙伴更重要。”

穴总补充说:“我比较幸运,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通过与宝骊几年的合作,我对宝骊总体评价是与众不同,产品设计的差异化,质量的稳定性,售后服务的即时性,宝骊叉车的每个细节做的很完美,也让我们更有信心的向客户介绍。特别是宝骊聚焦“油改电”市场升级推出的电动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实用、可靠、放心!网上的话:‘好的东西都有侵略性,不是入了眼,就是占了心’,宝骊叉车就是好东西,我的客户都是坚定放心选择,一次又一次复购。”

谈到与宝骊合作后最大的收获,穴总表示,小公司在经营管理存在很多的问题,系统化和专业化是宝骊公司带给我最大的收获,无论是公司的经营管理,销售的培训,售后的品质,都给了我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支持。

展望未来,穴总指出,首先要补齐自身的短板:加强销售和售后团队的培训,增加售后人员,提高服务品质,增强客户的粘性。同时,借助依托宝骊这个平台,努力展现自已,把宝骊叉车在衡水的市场份额再往上提一下,把宝骊的“油改电”电动叉车多卖几台,为“天蓝地绿水清的衡水”出一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