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深耕后市场,服务京津冀-2022中叉网万里行走进石家庄新柴叉车配件库

2022-07-06 14:1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走进石家庄新柴叉车配件库,在邱海英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该公司叉车零部件库。

图:石家庄新柴叉车配件库邱海英总经理(右)与中叉网胡杨波总经理(左)合影

邱总告诉中叉网,他本人从事叉车零部件批发已经超过20年。一直立足京津冀,深耕后市场,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石家庄新柴叉车配件库秉承着品质至上,服务至优的发展理念,把客户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用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解决客户难题。经过长期以来的市场耕耘,不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也为推动叉车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石家庄新柴叉车配件库总经理 邱海英先生

石家庄新柴叉车配件中心库是浙江新柴发动机授权华北地区,东北地区最大的代理商,拥有国内叉车零部件大型中心库,公司经营配件主要包括新柴发动机、浙江新柴柴油机配件,包含液压件:齿轮油泵、多路换向阀、分流阀、转向器、液力变矩器、供油泵、控制阀、微动阀、限速阀、电磁阀、升降缸、倾斜缸、横置缸、转向缸、液压胶管等;底盘件:驱动桥、转向桥、半轴、制动器、转向节、立轴、滚针轴承、压力轴承、制动总泵、制动分泵、轮辋、轮毂、制动鼓、蹄铁,轮胎货叉等产品。


图:新柴叉车配件零部件中心库(1)

图:新柴叉车配件零部件中心库(2)

图:新柴叉车配件零部件中心库(3)

自从2016年经营整车业务以来,公司得到了更迅猛的发展,已经成为多种品牌内燃及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优秀经销商。公司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优秀的商业团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为叉车后市场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客户一起创造分享价值。

图:中力ICE301S 3.0吨锂电平衡重叉车

图:中力ICE301S 3.0吨锂电平衡重叉车(图源:中力官网)

图:斗工叉车

图:斗工叉车(图源:斗工官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