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保障叠加品牌影响力,凯傲宝骊代理商勇伟机械笃定跟随

2022-06-24 16:4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3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3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走进凯傲宝骊山东莱芜经销商-莱芜勇伟机械设备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勇伟机械),和勇伟机械总经理殷西伟先生就宝骊叉车莱芜地区销售服务情况进行交流。

殷总介绍,他于2014年进入叉车销售服务这一行,就一直在莱芜地区代理宝骊叉车。在他的认知中,宝骊叉车等同于品质保障、产品定位清晰、品牌影响力大、深耕市场培育、厂商关系融洽、发展步调稳健。无论是过去、现在和未来,他都是凯傲宝骊叉车笃定的追随者。

图:勇伟机械总经理殷西伟(右)和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左)

在全国加速“双碳”落地、绿色发展的大趋势下,宝骊聚焦“油改电”市场升级推出了一系列更具市场竞争力电动叉车产品。对于电动叉车在莱芜地区的销售情况,殷总告诉中叉网一行:他的客户反馈宝骊电动叉车实用、可靠、放心,费用低。正因为深受客户的认同和好评,他的团队在推动宝骊叉车“油改电”活动,进展比较顺利,也为莱芜地区绿色减排贡献了一份力量。

作为“电车专家”的凯傲宝骊,近几年持续在发力“油改电”,推动叉车行业绿色变革。2022 “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已于4月20日启动了。殷总也非常认同这样的活动,此活动搭建起了一个可以跟客户直接交流、零距离体验宝骊绿色搬运的平台。他表示会大力推动莱芜地区用户参与试驾活动。

经过对凯傲宝骊叉车莱芜地区代理商的拜访交流,一叶知秋,中叉网一行体会到了凯傲宝骊叉车品质保障叠加品牌影响力,全面为代理商赋能,让代理商们笃定跟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