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纸箱夹在家电行业的应用

2022-06-02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斯卡特各种类型,不同规格的纸箱夹,实现家电的无托盘或带托盘作业需求,为您带来更加快捷、准确和高效,低破损的搬运方式。白色家电夹White Goods Clamps专...

卡斯卡特各种类型,不同规格的纸箱夹,实现家电的无托盘或带托盘作业需求,为您带来更加快捷、准确和高效,低破损的搬运方式。

白色家电夹

White Goods Clamps

专为各种纸箱包装或可视包装结构的家电产品搬运而设计。可调式夹板为单元货物提供了最优化的夹紧力。稳定架的结构设计确保夹紧力均匀地分布在货物表面,用更小的力即可实现对货物的可靠夹持,从而降低了货物破损。

多功能类型纸箱夹,满足各种家电的特殊搬运需求。

前倾式纸箱夹

Forward Rotating Arm Clamps

专为需要对冰箱进行旋转作业(平放状态与直立状态的转换)并在拖车上进行装卸的工况而设计。按三个步骤进行:1.夹紧;2.旋转;3.松开,并在叉车驶入拖车内之前再次夹紧冰箱。

带可折叠货叉纸箱夹

Fold-up Forks Carton Clamps

专为偶尔需要搬运托盘的工况而设计。该型纸箱夹也被称为“购物夹”,这是因为起初操作者带着一个空托盘,到仓库后,就像“购物”一样将托盘装满货物。

无论什么类型的货物,我们均能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搬运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纸箱夹将最优化的夹紧力均匀地沿着摆动式夹板表面分布,实现安全无破损的搬运;

高强度挡货架能够提高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稳定性;

铝制上夹板表面的橡胶垫经久耐用,缩短了维护保养时间。

可选件的装置配套,助您使用纸箱夹更为便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