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扩大具有更高负载能力的S系列叉车系列

2022-05-27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克拉克首次推出令全球行业人士所瞩目的S系列叉车。该平衡重叉车凭借特殊的 "智能、强大和安全 "功能,克拉克在当时为未来的叉车时代树立了一个基准。...

2018年,克拉克首次推出令全球行业人士所瞩目的S系列叉车。该平衡重叉车凭借特殊的 "智能、强大和安全 "功能,克拉克在当时为未来的叉车时代树立了一个基准。现在,这家物料搬运车辆制造商正在扩大这个受欢迎的系列,包括负载能力为4至5.5吨的内燃发动机驱动的叉车。

与载重量为2至3.5吨的小型叉车一样,新车型也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信息系统和大量附加设备。操作员可以根据他们的个人使用情况对叉车进行定制,从而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TCO)实现高生产率。而且,由于卡车出色的人机工程学和安全性,操作员也不会错过。

智能 - 低成本的高生产率

新的S系列车型包括S40-S55柴油和LPG叉车,配备超弹性或充气轮胎。该系列叉车是中等负荷和极端艰苦应用的首选。凡是对搬运性能和可用性要求较高的地方--如工业、贸易和配送中的多班作业、造纸和饮料行业或要求较高的铸造作业--叉车以其坚固的设计、可靠、安全和强大的操作以及较低的操作和维护成本而胜出。

坚固-强大和低维护

和克拉克一样,S系列的结构基础是经过验证的 "经久耐用 "概念,它是基于100多年的叉车制造经验。它代表了具有高质量和耐用部件的坚实结构。叉车,除其他外,有湿式免维护多盘制动器,耐用和电子保护的变速箱,来自我们自己生产的经过测试的升降桅杆和坚固的6辊叉架,极其稳定的转向轴以及克拉克熟悉的全焊接框架。

强大的久保田工业发动机被用于S系列的柴油和LPG叉车。久保田4缸柴油发动机带有共轨燃料喷射系统V3800-CR-TE5B,具有全电子发动机控制。这不仅使其环境友好,而且还提供了一个优化的扭矩曲线和更经济的操作。由于集成了带有柴油氧化催化剂(DOC)和柴油微粒过滤器(DPF)的废气后处理,久保田柴油发动机和液化石油气发动机一样,符合欧盟第五阶段的严格废气标准。

经营者可以期待S系列的低运营和维护成本。例如,这些车辆有免维护的油冷多盘式制动器,在潮湿或多尘的地面上也显示出其强大的制动效果。同时,制动助力器确保制动所需的力量较小。还应强调的是较长的维护间隔时间。在维护的情况下,所有相关的组件对服务技术人员来说都很容易接触到。因此,停工时间被保持在最低限度。

安全 - 主动安全系统减少事故风险并提高性能

克拉克为S系列提供了许多安全功能。其中包括标准的自动啮合停车制动,在离开停放的车辆时自动启动,使操作者的日常工作更容易。卡车控制系统可以防止叉车顶着驻车制动器启动。这不仅增加了安全性,而且有助于延长部件的耐久性。驻车制动器也增加了坡道上的安全性。操作员始终控制着叉车,因为防止了无意中的滚开或后退。这种防滚回功能是标准配置,可以通过卡车的控制系统激活或停用。集成在液压或微型杠杆中的方向开关也确保了安全和舒适。这使得司机可以改变行进方向,而不必伸手去抓。

负载重量指示器可作为一个选项。这可以测量货叉上货物的重量,帮助司机避免卡车超载。有了垂直门架系统(VMS)(也是可选的),倾斜传感器会自动将门架带入垂直位置,这样就可以快速安全地储存和取回货物。VMS在向前和向后倾斜时都将门架垂直定位,并对不平坦的地面或坡道上的车辆位置进行补偿。为了使卡车的最大行驶速度与应用情况相适应,可以选择使用速度限制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克拉克为安全倒车提供了一个类似于汽车的倒车摄像头,借助于这个摄像头,司机在倒车时可以对其路径上的活动有一个最佳的看法。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员工作场所

S 系列叉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场所概念为驾驶员提供了高度的舒适度。这从入口开始:驾驶员可以通过宽大的防滑踏板和大把手舒适地上下卡车。在宽敞的内部空间中,驾驶员享有最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Clark 已将倾斜油缸放置在新系列的底板下方,从而确保进出畅通无阻。舒适的带安全带的全悬浮座椅有一个可折叠的靠背,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体重进行调整。为了提高叉车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只有在通过适当的附加设备系好安全带时才能操作传动和方向开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向盘,汽车式踏板和静液压动力转向使操作员可以轻松直观地控制卡车。车辆可以通过连接在发动机罩上的液压杆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集成在完全可调的摆动扶手中的迷你杆进行操作。操作杠杆所需的动作很小,减轻了驾驶员手臂肩部区域的压力。

防溅 5 英寸 TFT 彩色显示屏提供有关所有重要车辆参数的信息,例如行驶速度、负载重量和下一次维护前的运行时间。安全和警告信息可以单独编程,并以 26 种语言显示。此外,该显示器用于车载诊断,并在维修时具有密码保护访问权限。如果需要,为了节省燃料和提高安全性,可以对车辆进行编程,以便在驾驶员离开卡车座椅时发动机在怠速时自动关闭。当使用倒车摄像头时,图像被传输到彩色显示器。

在存放和取回高货架时,护顶架可提供良好的向上视野。所有带自由升力的桅杆变型都有双主缸,因此驾驶员也可以一览无余地看到前叉和前部负载。通过将发动机、变速箱和驱动桥分离,克拉克将振动和噪音降至最低,以便驾驶员可以专注于工作。广泛的存储选项、12 V 电源连接以及应要求提供的收音机或额外的 USB 充电端口(例如用于移动电话设备)使工作场所更加完美。

借助大量附加设备实现个性化配置

Clark 为 S 系列提供了广泛的附加设备,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其中包括与集装箱兼容的驾驶员防护车顶、倒车摄像头、用于在向前和向后行驶时进行视觉警告的安全灯、声学倒车警报、各种座椅扶手或侧杆、SE 轮胎、橙色安全带和各种附件。此外,还提供各种驾驶室变体:从防雨(驾驶室车顶)或天气保护(车顶和挡风玻璃)到部分驾驶室(车顶、挡风玻璃和后窗)到配备两部分侧门和滑动窗、空调、带比例可控加热阀的加热、加热后窗和前后挡风玻璃雨刷器、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