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eijer开发无线KOOI®偏转系统--感知货叉角度

2021-10-24 10:36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帮助防止对托盘和货物的损害,荷兰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公司开发了一种传感器,可以检测货物的水平程度。一旦安装了传感器,叉车提升货物,系统就会...

为了帮助防止对托盘和货物的损害,荷兰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公司开发了一种传感器,可以检测货物的水平程度。一旦安装了传感器,叉车提升货物,系统就会检测到货叉的刀片与地面之间的角度。这使得货叉的任何弯曲、门架的偏移和轮胎的变形都能被考虑在内。

非水平的负载可能变得不稳定,这可能导致潜在的危险情况。KOOI®偏转系统是一个小型传感器,可以安装在伸缩叉的顶端。由于完全封闭在KOOI®ReachForks的前面,该传感器受到保护,不会被损坏,并显示货叉顶端的最大偏转。该传感器通过蓝牙®无线工作,必要时可轻松更换。该传感器也可以用螺丝钉固定在标准叉车刀片的侧面。

KOOI®偏转系统是无线的,不需要对货叉进行重大调整,例如为传感器所在的口袋进行铣削和配线。这使该系统成为售后的完美选择。该系统的通用设计也意味着该倾角仪除了用于叉车叶片外,还可用于其他用途。

KOOI®Deflection系统还可通过KOOI®ReachControl App读出和操作。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提供了一个带有集成连接器的显示器作为标准配置。IP54等级的显示屏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

KOOI®Deflection系统也可与单独的摄像系统结合使用。这样,叉车操作员就可以确定货叉始终处于水平位置,如果托盘被堆放在高处或仓库货架上的双深托盘存储,就可以安全地将其插入托盘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