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 | 叉车属具之旋转器

2021-05-21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60°双向连续,自由旋转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E系列旋转器适用于不同角度货物或容器的旋转、倾倒作业,凭借着配置高、性能好、寿命长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机加工、...

360°双向连续,自由旋转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E系列旋转器适用于不同角度货物或容器的旋转、倾倒作业,凭借着配置高、性能好、寿命长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机加工、资料回收、冶炼浇铸、石化和制药等行业。

针对于叉车固定角度作业的局限性,龙合智能生产的E系列旋转器配置了液压驱动功能,不仅能对货物进行360°正反连续旋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将旋转器设计成180°、270°等特殊旋转角度,降低人员操作难度,减小货损发生的可能性。此外,龙合智能生产的旋转器还可以依据作业需求,自主选择搭配侧移功能装置,通过叉车对旋转倾倒(容器)横向位置的调节,大大提高叉车作业的顺畅性、安全性、高效性。

龙合智能在设计旋转器时,依据行业的特殊性和作业环境现状的需求,将旋转器分别设计成普通型、浇铸型、渔业型等多种类型,以适用于普通常规、高温、高粉尘、高盐、高湿等各类要求的作业,降低作业现场各因素对旋转器的液压系统配件及产品表面的损坏,保证了产品的正常动作和使用寿命。在面对环境中存有易燃气体、易爆物、粉尘等特殊性危害物质时,旋转器又可改装成特殊的防爆型产品,确保工作可以安全稳定进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