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出去!未来机器人国产AGV无人叉车亮相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

2021-03-11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国际物流综合展(Logis-Tech Tokyo 2021,简称“LTT 2021”)如期举办,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Robotics)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考虑到全球疫...

今年国际物流综合展(Logis-Tech Tokyo 2021,简称“LTT 2021”)如期举办,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Robotics)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考虑到全球疫情的影响,未来机器人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帮助更多的客户通过引入无人驾驶工业机器人产品和方案,快速升级内部物流。

VisionNav new solutions at Logs-Tech Tokyo 2021

“尽管疫情是一年前开始的,对于很多生产企业了来说,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快速调整整个内部物流依然是不小的挑战”,未来机器人日本销售总监 任娜(kiki.Ren)表示,“相对于改变整个物流流程,如何在保留原有流程上,让其更加高效、无人化,是未来机器人的核心价值所在。”

展会期间,未来机器人展示了无人化的内部物流方案,包括全新的无人工业车辆产品,无人叉车(AGF)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以及未来机器人控制系统。这套方案非常适用于工厂、物流企业的场内物料搬运和无人仓储场景,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

1. 多层仓储笼/货物堆叠

无人堆叠/堆垛应用是未来机器人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独有解决方案之一。基于视觉感知、伺服控制技术,无人叉车产品可以实现超过5层物料的堆叠,这对于无人叉车的性能是最困难的考验,这项应用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减少内部物流中的重体力劳动。

Automated counterbalanced forklift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