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Bolzoni)集团品牌MEYER推出ISO 4高性能叉式定位器

2020-12-17 10:43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索尼(Bolzoni)集团品牌MEYER成功的扩展了G代系列产品,其独立(恒定)侧移功能达到了ISO 4容量等级,在600 mm负载中心时的最大容量为14吨。6-2506/6-2606G...

博索尼(Bolzoni)集团品牌MEYER成功的扩展了G代系列产品,其独立(恒定)侧移功能达到了ISO 4容量等级,在600 mm负载中心时的最大容量为14吨。

6-2506/6-2606G:带有阀块或单独侧移的高性能叉式定位器ISO 3

八十年代中期,汉斯·迈耶公司(Hans H. Meyer GmbH)开发了轴导向概念用于叉车附件,从而引入了第一个轴引导式叉式定位器。从开始到现在,坚固的材料精加工轴和镀硬铬轴,再加上长寿命的衬套(密封有轴擦拭器密封件),可提供出色的平稳运动特性,并具有较快的操作速度和均等的叉行程。长寿命的衬套使用寿命长,需要的维护最少,而其优化的总拥有成本(TCO)使该叉形定位器成为全面维护和车队操作的先决条件。润滑脂不会超出封装系统,从而防止货物或环境污染。此外,最低的内部摩擦力将能耗降至最低,从而延长了叉车电池的使用寿命,并节省了资源。 最大的多功能性附件框架的宽度与叉车的车架宽度无关,因此可提供最大的打开范围,以应对各种载荷大小。货叉固定器具有灵活的货叉调节功能,可以将不同的货叉部分用于标准叉车货叉。较宽的货叉钩或特殊的货叉宽度可在外部附件框架上自由移动-仍可使用整个打开范围。重型前叉定位器还设计用于超长前叉。叉形挡圈已预先打孔,便于对螺栓叉进行改装。 扩展产品计划-具有独立侧移的重型设计,可在艰苦的应用中实现最佳性能 新一代6-26xxG现在被扩展到ISO 4容量等级,其容量从6吨到14吨@ 600 mm负载中心(等于8吨@ 1.100 mm负载中心)以及适用于所有叉车尺寸的各种底盘宽度。

6-2616 / 18 / 20G:高性能叉式定位器,具有独立的侧移和大容量。

新型的焊接框架结构减轻了重量并降低了负载损失,专为最困难的应用而设计;附件具有出色的可见性,可确保安全,轻松地进行操作。单独的侧移器可提供每侧最大160毫米的恒定移动。阀处于中央且受保护的框架位置,可确保精确的前叉同步并易于安装至叉车液压系统。紧凑的框架设计,没有任何元素突出到上部框架杆上,也适用于容器搬运。可选配自动润滑系统,进一步将润滑间隔延长至超过2.500个工作小时。侧移装置的下侧带有自润滑辊。任何标准叉和特殊叉,其叉长甚至远超过2.400 mm, 工业应用领域 MEYER高性能叉式定位器6-25 / 26G被用于具有托盘货物的各个工业领域的各种物流处理任务,例如:

MEYER高性能叉式定位器6-25 / 26G被用于具有托盘货物的各个工业领域中的各种物流处理任务

物流/仓储/分销(通常由第三方物流提供商执行)

汽车业(包括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

建筑业/建材

金属

化学工业

飞机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