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任何情况下都充满力量的PALFINGER叉车

2020-12-11 09:01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提高叉车的性能、驾驶员的舒适度、以及更高的操作安全性,PALFINGER为车载式叉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坚固耐用、机动性强的叉车可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工作,在更短...

为了提高叉车的性能、驾驶员的舒适度、以及更高的操作安全性,PALFINGER为车载式叉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坚固耐用、机动性强的叉车可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工作,在更短的时间内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

无论何时何地,PALFINGER车载式叉车都可以紧凑得搭载在卡车上,在短时间内卸载货物,现在许多运输公司也越来越喜欢使用快捷的搬运工具。

图片来源于网络

驾驶员舒适性和安全性

凭借新的FLC系列(FLC 203,FLC 203 4W,FLC 253,FLC 253 4W),PALFINGER进一步开发了他的叉车,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叉车的性能、操作安全性以及可维护性。新系列令人印象深刻,不仅是因为它拥有近乎完美的驾驶室空间,而且布置清晰的控件可实现操作员的无疲劳工作,为驾驶员提供无限360°无死角的视野,但最重要的是它优越的性能。

高性能和低排放

所有新型的FLC车载式叉车都配备了功能强大的低排放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提供车载式叉车市场上最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静液压驱动系统将发动机动力直接传递到车轮上,从而确保最佳的操控性和最舒适的操作体验。

敏捷和适合全地形

平滑的180°转向角不仅在崎岖的地形上具有优势,同时在越野时也可提供最大的机动性。可以说FLC系列在越野机动性方面是完美的,绝对适合建筑工地。如果道路变得蜿蜒和狭窄,那叉车的4路系统就可以保证操作员在最狭窄的空间中安全、精确的进行操作。

易于操作和性能提升

PALFINGER的TMF产品经理Franz Hettegger说:“车载式叉车是操作员的扩展工作场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用最佳人体工程学设计,以使我们的FLC系列拥有清晰、安全的工作环境。反过来,动力和机动性使卸货更容易、更轻、更快,这就意味着可以达到更高的工作速度和盈利能力。”

对用户友好、耐用

轮胎到伸缩叉以及可伸式剪叉式起重机的多种配置选择,使FLC车载式叉车能够针对用户的特定要求和应用进行量身定制。最适合用户需求的叉车往往能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也正是PALFINGER“终身卓越”的代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