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的蜜月期-永合力深耕中国叉车租赁行业

2020-11-21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高层一行拜访位于上海普陀区的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合力),受到永合力公司总经理周兴华先...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高层一行拜访位于上海普陀区的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合力),受到永合力公司总经理周兴华先生和副总经理陈先成先生的热情接待。

(右:周兴华总经理,中: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左:陈先成副总经理)

永合力公司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龙头企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永恒力集团在2016年合资成立的工业车辆租赁企业。中国实力雄厚的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和德国历史悠久的上市家族企业,实现了强强联合!用该公司总经理周兴华先生的话说:“经过双方股东几年的融合与努力,如今的永合力已步入甜蜜的合资蜜月期。合资公司将致力扎根于中国工业车辆租赁行业,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有序经营。”在回顾几年前成立合资公司的初衷时,周兴华总经理说:“基于对租赁市场发展的共识,联合中国最大的叉车制造商安徽合力是永恒力集团在中国市场战略的一部分。立足现有双方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共同开拓租赁市场。在产品互补、战略一致的前提下,寻求共赢。”永合力集安徽合力与永恒力集团在品牌、产品、技术、网络和服务上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为中国市场和客户提供全系列的运搬设备租赁服务。

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成补充说:“我们在文化上相互包容,在管理经验上相互借鉴,求同存异,合作非常愉快!”永合力在2016年成立之初,车队规模约3000台。经过四年的稳步发展,至今年年底将实现车队规模超万台。周兴华总经理认为,为了保证公司良性发展,永合力坚持以稳扎稳打的方式逐步拓展租赁市场。依托母公司永恒力集团和安徽合力的雄厚实力,永合力拥有健全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与此同时,永合力拥有全系列、全价位的双品牌工业车辆设备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租赁服务,免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永合力不盲目追求增加车队数量,良性循环、稳健进步、可持续发展才是永合力最重要的发展思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