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东莞这个大赛不一般!“黑马”频出,还挑战吉尼斯纪录!

2020-11-01 17:44 性质:转载 作者:东莞阳光网 来源:东莞阳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莞阳光网讯(全媒体记者 吴燕玲)今天(10月30日),2020东莞市职业技能大赛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办。来自40多家企业的162名叉...

东莞阳光网讯(全媒体记者 吴燕玲)今天(10月30日),2020东莞市职业技能大赛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办。来自40多家企业的162名叉车司机“各显神通”,运用娴熟的技能一路闯关,赛出东莞技能人才的优异水平!

162名选手同场竞技 一展技能风采

据统计,来自40多家企业的162名叉车司机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内容为三轮淘汰制,全部项目均为实际操作,所得成绩即为竞赛最终成绩。

三轮项目分别是:过关斩“奖”、四“瓶”八稳、步步高升。其中,过关斩“奖”主要考察叉车司机的综合操作能力,包括特殊货物叉取技术、对长条货物的平衡技巧等;四“瓶”八稳主要考察选手驾驶操作技术;步步高升则是考验选手的堆放技巧和行驶的平稳、迅速。三轮项目的难度层层递进,对叉车工的业务能力是不小的考验。

参赛选手蒋洪亮显得信心满满,“我也开了十几年叉车了,这个比赛所需要的技能,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多少少都有锻炼到。只要人家能做到的,我觉得我肯定能做到。”最终,蒋洪亮凭借平稳的心态和熟练的技能,夺得头筹,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参加比赛的时候想着能进前8名就满足了,没有想到能获得第一名,我很意外,也很开心激动。”

来自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的古志成、建晖纸业的彭新贵获得二等奖,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的韩先华、符美林、东莞市寮步镇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的王超、 东莞市金田纸业有限公司的唐小军、东莞市金田纸业有限公司的王艳平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还将获得市人社局授予的“东莞市技术能手”称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