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江苏合力开业庆典暨合力配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常州顺利举行!

2020-10-24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8日,江苏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合力)正式开业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配件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合力(常州)4S店内举行!常州薛家镇党委...

10月18日,江苏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合力)正式开业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配件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合力(常州)4S店内举行!

常州薛家镇党委书记徐俊致辞。希望江苏合力以此次开业为契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努力建设一个富有创造力的企业。

上海某公司总经理代表大客户致辞。他表示,通过与合力的长期合作与交流,对合力充满信心。未来,将与合力携手并进,共同开启深入合作发展新局。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营销党委书记邓力代表合力总部致辞,对长期以来给予合力关心、指导、支持的各位领导、客户、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江苏合力管好、用好4S店,成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新起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