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旗杯"首届全国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落幕!合力喜获多项荣誉!

2020-10-24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上午,持续了近3个多月的“红旗杯”首届全国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中赤、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10月17日上午,持续了近3个多月的“红旗杯”首届全国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中赤、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一平、吉林省总工会副主席孙在旗、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等出席典礼。

“红旗杯”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吉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是国内首次面向基层管理者的以管理为主题的大赛。

大赛以“育班组精英,铸大国重器”为主题,以着力培养“精生产、善管理、懂经营”的高素质复合型班组团队为宗旨,力求通过大赛拓展一线管理者的视野,选拔出一批“懂管理知识,会管理技能,既能操作又能带兵”的班组精英,为机械行业的两千余万家企业树立基层管理人才培养的标准和标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