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的历史

2020-10-10 10:15 性质:翻译 作者:海菱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佐吉(Sakichi Toyoda)生于1867年,是Ei Toyoda(父)和Ikichi(母)的儿子。丰田佐吉从小就热爱学习,并渴望通过创造新且有用的发明,为社会做出贡献。...

丰田佐吉(Sakichi Toyoda)生于1867年,是Ei Toyoda(父)和Ikichi(母)的儿子。丰田佐吉从小就热爱学习,并渴望通过创造新且有用的发明,为社会做出贡献。通过努力和毅力,他在获得织机的专利后,迅速成为日本著名的发明家。

多年来,丰田佐吉继续发明更先进的织机。并最于1926年成立了丰田自动织机厂有限公司。尽管其主要功能是用于纺织的发明,但该公司对更大范围的研究和发明抱有更大的期望。纺织业-这种推动力导致了该公司在业务多元化方面的巨大成果。最终导致了发动机、汽车、空气压缩机,当然还设计和生产出有叉车

丰田佐吉于1955年开始研发他们的第一台叉车。到1956年,通过丰田汽车销售公司(现为丰田汽车公司)推出了载重1吨的内燃平衡重式LA型叉车。实际上,将名称从“丰田”更改为“丰田”是因为后者可以用日语片假名用八笔书写,而八字被认为是东亚文化中的幸运数字。

上世纪60年代叉车市场迅速增长,1970年丰田在日本高滨市建立了专门用于生产工业车辆的工厂,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迄今为止,该设施一直用作丰田叉车的总部和主要制造设施。1970年,丰田公司基于两个主要意识形态将丰田生产系统(TPS)进行了系统化:“准时生产”和“ Jidoka(具有人性化的自动化)”。尽管TPS随时间发展,但它已成为世界闻名的哲学,已在全球所有丰田生产工厂中实践。

在整个1960年代和1970年代,开始设计和制造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包括柴油和电动叉车系列。最大起重能力为40吨的车型,甚至还有大量的叉车附件和选件。全球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导致丰田叉车在1967年在美国进行了首次销售。


随着对美国出口数量的增长,对海外制造工厂的需求变得显而易见。1988年,丰田工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TIEM)与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成立了合资公司,并于1990年开始生产。到1995年,丰田叉车在全球的产量已达到100万辆,并且仍将保持强劲势头。2000年收购了瑞典BT Industries AB,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交流电电动叉车,进一步提高了销售量和市场份额。

为了统一制造、营销和销售运营,丰田物料搬运于2001年在丰田工业公司(TICO)下成立,在全球设有独立的部门,其中包括北美的美国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MHU)。同年,丰田叉车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上排名第一。到2002年,在美国市场份额上也跃居第一,这两个奖项至今仍保持着。

2006年4月,丰田物料搬运集团(TMHG)成立,以促进丰田物料搬运和BT 工业公司的整合。该合资企业提高了全球竞争力,并通过相互供应彼此的产品,参与共同开发,重组销售和服务网络以及共享生产专业知识,使两家公司实现了协同效应。

这些协同作用,使丰田继续将自己定位为真正的全面的物料搬运设备全线供应商。前移式叉车拣选叉车牵引车托盘搬运车的加入,更加入了丰田的路线总理坐下来平衡产品达整个2000年代。2003年,AICHI Corporation(爱知升降机)成为Toyota的子公司,为产品组合增加了多样化的高空作业平台和建筑设备产品。Cascade Corporation(美国卡斯卡特)是叉车属具的全球领导者,后来于2013年被收购。

除了成为物料搬运设备的全线供应商之外,丰田还继续将自己定位为首屈一指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例如,丰田工业公司在2017年收购了Bastian Solutions(系统集成商)和Vanderlande(物料搬运和物流自动化),这标志着丰田叉车在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和先进物流技术领域的战略雄心。

致力于创新和多元化的努力始于丰田佐吉100多年前的愿景。

从一个人的梦想开始,到一家小型织机制造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最受认可的公司之一。丰田章男在致力于发明63年后于1930年10月去世,但他的精神仍然存在于所有丰田公司中。他的持久遗产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激励着我们所有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