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DRF450正面吊出现故障代码21、22,机车无法正常运行的快速维修

2020-09-24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华北 李磊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布一些研讨类技术文,帮助客户及维修人员解决疑难杂症,普及机车技术理论,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全文约1561字,细读大约需要4分钟

我们将分享的2020年第十二则是卡尔玛DRF450正面吊出现故障代码21、22,机车无法正常运行的快速维修。

作者:卡尔玛华北大区服务运营部  李磊

故障描述

一台DRF450正面吊,驾驶室电门钥匙打开时出现故障代码21、22,发动机无法正常启动。

故障排查

卡尔玛工程师根据机车出现的故障代码21、22,查阅相关技术手册,显示如下:

根据故障代码表的说明,直接在机车驾驶室显示屏进入卡尔玛控制系统诊断菜单,确认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单元的通讯状态都是断开。同时故障代码表指引的措施建议检查驾驶室控制单元KCU(D790-1)到变速箱控制单元TCU(D793)、发动机控制单元EDC(D794)之间的电缆线束,初步分析可能的故障原因有三方面:KCU到变速箱控制单元TCU和发动机控制单元EDC之间通讯线故障,KCU、EDC或TCU控制单元故障,控制单元电源故障。

检查变速箱和发动机控制单元电源线路及对应的保险丝,正常。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