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玛串杆车在有色金属行业应用

2020-09-21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米玛电动叉车(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行业背景:铝卷是铸轧机经过压延,拉弯角加工后,进行飞剪的金属产品。铝卷广泛应用在电子、包装、建筑、机械等方面。铝卷...

米玛电动叉车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行业背景:

铝卷是铸轧机经过压延,拉弯角加工后,进行飞剪的金属产品。铝卷广泛应用在电子、包装、建筑、机械等方面。铝卷通常为圆柱状,中心为通孔,其重量比较重。常规叉车在不同工序之间搬运堆垛铝卷时,一般用货叉插入铝卷中心孔内,或者两根货叉调整到一定间距叉取铝卷。这样操作安全性能难以保证,且货叉的棱边与圆截面货物的圆边相接触,容易损坏货物表面,造成损失。

因此,有色金属行业的铝卷转运困扰着众多铝卷企业,是行业内亟需解决的瓶颈问题;迫切需要一种安全高效的物流搬运设备,用于搬运堆垛像铝卷、钢卷这类圆柱状卷材的叉车。

米玛单串杆电动堆高车是在全电动堆高车基础上,根据客户有色金属行业的铝卷特点开发出来的。将原有的货叉改为单串杆结构,方便叉车可以直接叉取铝卷中心孔,方便搬运以及上下货架。

米玛串杆车特点:

1、叉车支腿加宽,增加车辆稳定性能;

2、油缸布置在门架两侧,增加驾驶人员视野;

3、叉车采用电转向系统、柯蒂斯控制器、减震踏板以及安全护翼;

因而具有性能优良、操作简便灵活、安全高效、无污染等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