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储企业密度储运“降本减耗”增加盈利能力,货架从业者获得Bendi业务机遇

2019-08-15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 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 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仓储企业的运营成本涉及:仓库租金,人工费用,设备租金,办公资产,软件平台费用,运营车辆,管理成本,资产折旧,管理成本等。2019年的今天,80后已经40...

前言:

仓储企业的运营成本涉及:仓库租金,人工费用,设备租金,办公资产,软件平台费用,运营车辆,管理成本,资产折旧,管理成本等。

2019年的今天,80后已经40岁,90后30岁,独生子女群体是不愿意从事体力劳动的。人工成本增加,劳动力短缺的时代,有规模的快递行业和电商行业企业在物流环节进行分拣设备自动存储设备的投资和尝试,增加设备的人工智能来减少企业对人工的依赖。

但对于很多创业型的仓储企业而言,募集大笔资金投入到自动化的硬件设施中不现实,同样对于服务型的第三方供应链企业,供应链公司与客户签署2-3年或者3+2年的框架合同,客户的业务合约不是长期的,有了短期业务订单后去做大规模的资产投资风险很大,也行不通。

解决方案:Bendi搬迪铰链叉车从*节约仓库租金,减少设备种类,减少物流环节,减少人工数量的角度,给仓储企业的物流环节“降本减耗”增加盈利,做出产品的技术性贡献,增加仓储企业盈利能力  。

一)Bendi搬迪铰链叉车是一款全功能的叉车:

仓储用户考虑到*货架系统安全,*货品流转率,*货品种类繁杂,更多的应用前移式叉车来进行货品的标准化(托盘化)存储,因为前移式仓储叉车不需要货架地轨,不需要货架底层横梁,举升高度5米-10米,载重能力1.3吨-2吨,实现“仓库空间利用率”。

Bendi搬迪铰链叉车在满足前移式叉车运营工况的基础上,还可以室外工况应用(配置大规格橡胶实心轮胎),并具备1.8米作业巷道的能力。Bendi搬迪铰链叉车不仅在实现“仓库空间利用率”,Bendi搬迪铰链叉车在追求“仓储空间容积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